close
點這裡玩測驗~ http://usokomaker.com/yoji/

剛下午灑花親友-慧傳了這個來
結果,整個笑到不行啊~~~(笑到肚子痛)
一開始是玩我們的本命...
最後, 
我輸入了自己的幾個代號後...
真是OH.My.GOD



>>親友幫我輸入貓尾巴,結果是"聲色重視"!!!!!!!!!!!!!!!!!!!!!!!!!(大笑)
好啦,好啦,我承認啦....



(2) 輸入theresa , 小寫t, 結果是這個~


>> 媽啊~ 我是都會在自家電腦前爆走沒錯啦~~~~~(毆)



(3)親友又幫把輸入Theresa ,這次是大寫


>>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我好想裝呆啊~~~(笑翻)
沒錯,我有時候是頗惡口的啦



當然玩上癮了.所以...
就用自己的本名下去試~~~
結果..................................囧



















>> NO!!!!!!!!!!!!!!!!!!~~~~~~~~囧



幹嘛這樣子啦~~~~~~
我不是痴漢啦~~~(哭著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