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有習慣,看完一場控後,當天就會發文
但是貓尾巴昨天爬著回家(毆)
已經累到一個很可怕的地步
所以還有一點意志力跟幾個人大叫一下(MSN上)
隨後就不省人事了~
這篇恐怕會很長............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週日一早我就出門了~(只睡了大概5個多小時吧)
因為今天早上跟高職的同學相約聚會
一方面是"有朋"再度從內地回台
一方面是"有朋"即將赴海外工作
結果當天出了一點狀況,最後就大家在台北車站的"台灣故事館"玩了很久很久
>>從早上十點半~下午三點才出來(爆)
>>這場聚會真的快把我笑瘋了~差點吃黑糖挫冰吃到噎住^^"



和大家say~byebye後,
通知kamiko我們要出發後,
就跟大陸妹同學前往小巨蛋(Kamiko和大陸妹是個w-inds. Fans)
但是,到了小巨蛋我感到很驚訝.......
因為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子~
此次票房不佳我也有心理準備了,只是還是很意外
來了就要high是我們的參控原則
陪了大陸妹小小殺了週邊後,就邊聊天邊耍阿花北七照等著kamiko來跟我們會合


說到週邊呢,這次的種類並不是很多選擇
場刊拍的蠻不錯的(拇指)
現場我覺得可以買的是專輯,因為比在唱片行便宜蠻多的(毆)


差不多六點多,我們就準備進場了
這次我們選在紫2B的第九排
離舞台的視線還ok,距離雖然不能跟特區的人比(爆)
但至少還可以看得很清楚..
>>應該大陸妹要求,她要站在涼平那一邊,
所以當初在買票時,大概還想了一下那裡會ok一點:p


雖然我知道這樣子的心態不好,但是,我們那一排大概沒到15個人吧(爆)
我們兩個坐1.2號,中間空了很多,尾巴那裡還有幾個涼平Fans這樣子
快要開始時,突然在我們後面的兩個男生突然坐下來看
第九排所以加起來真的沒有很多人(毆)
可是沒有什麼人的好處就是.......



你可以拿著螢光棒"螃蟹跑步"去舞台另一邊跟w-inds.很接近(大叫)


啥!?螃蟹跑步不懂~
就是側著身子向左以小跑步的方式移動




而且從排頭跑到排尾真的很過癮.很爽.很High
但是真的會累~~~(被打)
high完就再跑回位子,這樣子重複了三次
貓尾巴我決定不要跑了,實在太累了
所以我也決定自己在位子上High,
反正螃蟹跑步就交給大陸妹了
>>一度大陸妹很猛,還擠到了第七排去,要回來時才發現她走錯排了(狂笑)
但慶太來的時候,我就真的跑過去了
胸口的汗水,真是又性感又好想幫他擦一下(鼻血)
數度的眨眼放電,雖然還不到可以把我打成北七,但也很接近阿呆的境界了

(最近我不能再浮氣了,不然我的三位本命會海扁我!!徹平寶貝+潤番長+亮大爺三個我惹不得啊~~~~~)




一開始的表演真的會從熱身,到一瞬間會High爆
我來不及心情轉換,聽到自己很愛的歌 Boggie Woggie66這首時
媽啊!!!媽啊!!!媽啊!!!~救人啊......
我好想大哭唷~~~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這首)
用力將我的熱情傳達出來...螢光棒努力地搖啊.揮啊
我要告訴他們我有多愛這首~~喔耶XD
>>其實最近沒啥複習w-inds.的歌,就算複習了我就忍不住聽這首,噗


接下來的MC時間,就是三人的搞寶可愛的對話
唯一令我很驚訝的是,龍一變可愛了(被龍一的飯們打)
而且....也蠻"受"的!!!!!!!(沒辦法,腐女魂又燒起來了)
然後~~ 意外發現是慶x龍(大叫)
我們也幫了即將下週生日的涼平唱了生日快樂歌~
突然感覺很想哭,我覺得這種場面真的很感人
涼平的眼眶也紅了起來,雖然沒哭,但是從我這個角度看來
能感受舞台上的三人心情是很感動又激烈的~
龍一還說了~ 大家一起High!!!!!! 


接著又是一連串的爆High表演~
可是我真的一定要說一件事

慶太的身材真的是......



令人口水流滿地+血液在體內的流動像是在賽跑(自爆)



對,我真的自爆了~~啊啊啊啊
這次真的是離我很近~
然後不是用循序漸進式的脫法
扭啊扭啊....先是扒開了上衣


慶太好像在告訴你~

不要著急,我還有一件黑色的小背心唷(噴血)


眼神極盡挑逗又迷濛,
鎖骨及胸口的汗水根本就是引誘我去把小背心給用力撕破~~~



就在一瞬間慶太就脫了最後一件小背心(啊!!)


還在自己用力撕破了背心,撕成兩半~~~


 (啊啊啊啊啊~~~我不行啦~我想撲上去啦)


我忍不住在內心一直狼嚎"啊嗚~啊嗚~啊嗚~啊嗚~啊嗚~"
>>一定要來一劑這種的猛嗎~這真的叫做迅雷不及掩"眼"啊 (喂,不要亂用成語)



不過,我覺得很殘念(哭)
時間真的短到不行~
雖然媒體是寫說九點結束,But~
根本不到九點好嗎?
算一算全部時間,也不到2小時...
安可曲也很少Q____Q
抽獎活動的過程真是.......很久
所以並不是真的到九點,所以我要來說一下
而且我還有一個感想,
藝人很優很認真.日方單位也很謹慎
台灣主辦單位要再改進~ 我不想去批評你們
但看了太多場的控,只有一句希望你們能更進步~~
不要讓別人誤解及質疑開唱藝人的人氣好嗎?


不過回家的時候,還發生了一件事~噗
就是我搭公車回家時,其實一整天下來我已經累爆了
所以就攤在位子上一路發呆休息



一瞬間我在公車上看到"西給"的扇子時,



還以為出現了幻覺(毆)
仔細一看,是個女生拿著西給的扇子,然後揹著w-inds.的週邊包包!!!
>>不會拿著西給的扇子去參加w-inds.控吧!!!!!!(大驚)


西給是NEWS,不是w-inds.啊!!!!!!!!!!!


總之很微妙XD



最後,我還是要說,慶太的現場演唱真的很讚~
真的~真的!!!
但原諒我,大陸妹同學會負責養你們的~~(被打)

w-inds. 2007 台灣控 ~ 很讚XD~~喔耶!!


PS: dear 草莓、H子~~~

        我來交作業了~ 

        慶太和涼平他們都很大包

        而且看過去還很立體~~~~~(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