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一早我就被刺眼的陽光給晒醒
今天的行程是往山裡走
加上志呆要來宜蘭找我們
所以我們只好動作快一點
一下樓就聞到香噴噴的早餐
民宿女主人的好手藝
看得我們都快流一堆的口水了
最後,我們實在忍不住
無法等待阿平下樓
就偷偷先開動了..^^"

果然早餐是色香味俱全啊
超好吃的
真的也有很久沒有坐在飯桌上
吃著清粥小菜
從窗外看到是一片藍天與田景
真是還蠻爽的
更爽的是...可以清閒地在此

後來民宿主人建議我們先去仁山苗圃走一走
再去松羅國家步道
於是我們再度前往

仁山苗圃是在冬山鄉
那裡有個仁山植物園
一股自然清澈的的空氣
遠離都市的煩雜
走到最頂的觀景亭
還可以看一片的市區景色

此外也有一個古意的中式庭院
我們還在這裡耍了很久的白痴
阿瑞還要求我們在這裡拍有故事的人
@@...老實說
真的很難拍(因為站太久會很想笑)
還有兩個假扮掃地的院童.....
哈,相信我以後看這些照片
一定會笑到肚子痛的..
(小黑名言:掃地時,投入一點感情好不好!!!)

後來阿平接到了志呆到車站的通知
我們只好快速離開仁山苗圃
速速地接志呆
據捲說她有看到猴子...嗚,我居然沒看到..!!

接到在羅東火車站的志呆後
飽餐一頓後,
就慢慢地晃到位在大同鄉的松蘿

其實松蘿的位置很好找,
舉凡要往太平山.梨山.武陵農場....等等
就會先經一個加油站
再往前進一點就是松蘿村了
但是松蘿國家步道的指示牌很小
所以到了松蘿後,要開慢點..
這個季節也正好是芒草花盛開
在蘭陽溪,就會看到一大片的芒草海
真的是美不勝收啊~~

而松蘿國家步道,是一個自然生態環境的步道
全長約2公里多
一路都蠻好走的
而且遊客人來人往還頗多
後來還在吊橋那裡塞車了....
所以就等了好一會
本來阿瑞還想飛越溪谷跟我們會合
可是...實在是太危險了

漸漸天色也昏暗了起來
我們離終點也漸漸的接近
開始也有涼意了
愈接近終點,流水聲就愈大
此處就是巨石瀑布了
當然我們這此也拍了許多照片
但是害怕天色變暗
所以我們再度折回去...在此也遇到阿平和志呆
結束松羅之行
而也告別這一大片的芒草....

沒多久,就開始下起雨了
我們今天的晚餐
是老闆娘幫我們準備的烤肉
在回家的路上還好沒雨了
不然真的烤肉又變火鍋了....
但是跟我們住同一棟的客人還送了不少多東西過來給我們
真是很不好意思
結果我們個個都吃太飽
加上我.阿平.志呆.阿瑞小喝了一下台啤
我居然開始頭昏了... !!

後來大家決定又要開始撕殺牌七
我是因為前一天被阿瑞的藝術所感動
所以我一定要畫到阿瑞
果然上天聽到我的心聲
我畫到了耶!!
雖然這其中阿瑞還偷偷換牌....
不過,第二天的winner是阿平
他只被畫了兩道
志呆則是....因為講電話
所以相公了一次
結果他的臉變成了小叮噹
至於阿耀和捲...這天也被我們畫得很慘
黑仔則是...成了魔鬼筋肉人
阿瑞....他則是中原一點黑
鼻頭上的大黑點
真的頗喜感

當然這天...老闆和老闆娘又苦笑了...
而我們每個人還在房間繼續耍寶
還要撐到阿瑞睡著
再叫阿瑞起來聽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這天仍然很晚睡.加上爬山的疲累
我很快就昏囉....
(待續)

PS:此圖為在松羅國家步道拍的巨石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