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了
變成了我喜歡的感覺~忍不住我想來歡呼一下(\^0^/)
雖然生活這陣子仍是沒什麼改變,也沒有什麼成長
不過,我一直在調適自己的心情XD
快了,忍不住要對自己精神喊話

不過呢,今天工作的氣氛不好
早上又聽到電話有人在罵人
還是一陣囧"
這裡改變很大,但因為我不想被改變
應該說我不想認同,所以做了決定
早先這裡的混亂真的已經很扯,
只是近來二週的改變真的很芭樂
就像明明是人類,可是又要回到以前的進化去當原始人
一切一切,真的爛透了
明明是一個教育事業體系
搞得跟老鼠會一樣.....可真是濁得離譜啊
突然覺得很好笑,真的可笑至極!!

不過早上是因為同事出了狀況,某人抓狂咆哮
不是我耳力好,因為話筒傳出來的聲音也太大聲了吧(汗)
因為如此,氣氛一陣壞到了極點
坐在位子上的我,多少也被影響了
小黑從msn那頭傳來問我,
還有想要朝著什麼方向走嗎?

老實說,我也沒有什麼頭緒去思考
只是覺得這些工作下來的心情都是疲累
人生最有幹勁的時期也過了(剛畢業找工作那時候)
當然不僅只是工作,
身邊的人際關係也變了很多
有好友,有囧友
有知心,有敷衍
有貼心,有傷心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最度爛那種只會說,但做又是另一回事的假好人(哼)
這些,都是成長的階段



上週六連趕兩場
一場是別部門的同事離職,但完全就是整個歡樂啊XD
另一場則是熊瓶大大的生日聚餐......
連兩場真的吃喝玩樂,真的有累趴
>>還有人提了瘋狂主意說要去唱歌唱通宵~
(黑仔,我真的有心動,但我從早上七點睡醒後都沒休息過.....我怕會拿著麥克風睡著啊)
但覺得也很充實~哈

心中的滿足心情,我無法言喻
也許是季節給我的好心情
也許是看到大家的笑容,也給了我有High的心情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