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早上要被抓去基隆出公差 =._=|||
希望可以早點摸回工作室啊啊啊
大熱天地我不想去曬太陽啦(喊)




昨天截完日劇的圖,真的覺得應該當下看完第一遍就應該先熱血點寫些文
這兩天我都在喊要推廣兼造謠文......
結果截完圖就想仆床(毆)
這週一定要再魔王第二集播出之前把第一集發一發啦(認真)




今天是花樣少男少女緯來日本台的首播日!!!!!
為了秀一,一定要來這裡廣告一下!!!!!!!!!(握拳)
還有大樹及難波學長!!!!! 
這是花樣日劇裡面我最喜歡的三個角色...^0^
廣告這麼久了~終於等到今天~  YA




天氣一熱就很容易中暑
這是我最不愛夏天的原因之一 =_=
我家週一晚上還停電了整整六個小時
半夜三點就被熱醒真的很xxxxx
還有一群死小孩在外面大叫 (怒)
滾來滾去都睡不著,跑去躺在客廳還是睡不著||||
我想最後昏迷應該是受不了熱而暈了吧
夏天半夜停電真是很討厭..................




最近財布小朋友很難守(喂)
雖然唉過了~
可是~~~~~ 
小八們的夏控週邊居然有浴衣照!!!!!!!!!!!!!!!(大叫)



好@$!@%#$#@$@ ... 啊!!!!(喂)




錦戶先生!!!!!! 


你真的實在很.................. (熊吼)




幹嘛這麼適合穿浴衣啦(奔)


算了, 掙扎無用......反正我都付錢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