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下雨天....
沒得亂跑...
只好往電影院跑(笑)

最近反而都是看日本電影比較多
只剩一部是我最想看的!!!!! (我想看多羅羅)
看來還是等DVD出來好了..Q_Q

昨天因為要上班,
和Kami約在士林站要一塊去看Linda!Linda!
明明先前電視和西門町的電視牆一直在廣告
結果上映戲院卻很少(怒)
所以我們就往真善美戲院了|||
晚上雨還是不停,西門町人好多..囧
反正到時候電影院的人不要太多就好了(毆)
因為真善美的座位...我覺得有一點遜
所以高度不是很明顯的那種
但還可以接受啦~

Linda!Linda這部很清新....
比起前陣子看的兩檔戲,這部是會打從心裡笑著走出戲院
甚至還有一種感覺就是~~~~~
學生時代應該也要來參加個Band來玩玩
才夠熱血.才夠有所謂的"青春不要留白" XD
故事也很簡單...
四個女生(3個日本人+一個韓國留學生)為了校慶組了一個Band要表演
真的就這樣子!!!!!!!!!!!!XDD"
拍攝的手法我很喜歡
算以半記錄片的方式去切入
記錄著組Band.練習.默契.友情.演出~

劇中的韓國女生-宋同學(裴斗娜)演的很自然.很可愛..XDD"
我很喜歡她為了要去練唱,自己跑去卡拉ok (我也要去!!!帶我去唱)
雖然是不靈通的日文,但是很努力地練習
最後整個Feel來了,還唱起泡菜版的 "Can you celebrate"..(大笑)
整個戲,真的很輕鬆..也很開心
其它3人也相當的可愛
有為音樂執著的小惠,雖然對吉他不拿手,但也很認真地投入
看起來超酷的貝斯手-小望,內心對Band的熱情是深切的
鼓手響子,看起來是有一點點傻氣,但我喜歡她打鼓的帥氣!!!!XDD

"認真努力的孩子最棒了!!!!!!!!"

看完也有一種不同的感動
有一種對生命力的堅持及振作...
裡面的歌很好聽~~~
呃~看來去買原聲帶支持一下好了(毆)

然後就是~~~~~~~~~~~~~~~~
看完還有一個感覺

我好想去唱歌~~~~~~~~~~~囧

我好想去卡拉ok啊!!!!!!!!!!!!!(大叫)

我想去日本的卡拉ok唱少年陰陽師OP.聖鬥士星矢及北斗之拳啊~~(囧)

我也好想去叫 The Blue Hearts的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