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藥效還沒發作時
來寫一下今天的看診 = =
老實說,我根本這次怎麼感冒的我都不知道啊...............(囧)




週日一早起來想說應該只是鼻子過敏
就沒多理會它~
結果週日的那一天我還很快樂地....
下午一點多左右還穿著短褲在家走動
後來覺得在客廳看緯來日本台的靈異節目時覺得有一點冷就跑回去換長褲了
睡了一個午覺起來鼻水直流+難受到一個極點啊~~~~(吼)


>>那一天的靈異節目誰有看!!!!!~我好想跟人家一起討論
>>因為我想確認一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了....神奇的特效!?



今天下班前的半小時,我終於受不了就跟我老大說我撐不下去了
所以可以提前十分鐘下班嗎(有差嗎~喂)
結果一下到一樓我就決定我還是坐小黃快點回來看診
遇到的小黃司機偏偏一直要跟我聊天.........(而且我還戴著口罩)
你說聊政治就算了
聊錢難賺就算了....


這司機跟你聊的是.............."特種行業" (爆)


他還跟我說了一堆其實我真的沒什麼興趣的內容
我也不想知道司機你花了多少錢在那方面啊(爆)
後來終於回到了社子我要看診地方就先掛了號......
我就先去小屈晃晃 (因為人好多)



終於算一算差不多時間
就去看診了.........結果這看完診的結論實在很糟 = =
因為本身我就鼻子遇敏的很厲害
本來沒有那麼嚴重,大概是被煙味刺激到,又一下子氣候變化太快
鼻子實在沒辦法承受這樣子的變化 = =
醫生直接跟你說........
你鼻子是過敏沒錯,可是你喉嚨也怪怪,應該是整個人受了涼,所以感冒了....(囧)

啊........
這不就是感冒嗎!!!!!!!!!!(抱頭)




雖然很無奈,不過還是乖乖地去弄了那個蒸鼻子的(弄久其實真的很難受啊 = =)
他一直跟我說要保持上呼吸道的保暖........
我忘了問他我是要怎麼保援啊(囧)
這次還多了一瓶噴鼻子的 >< (因為鼻塞和打噴嚏的問題實在太嚴重了)
第一次自己動手把噴劑嘴放到鼻孔裡的感覺真是微妙 (其實就是整個塞到鼻孔裡)
因為要自己按那個噴劑,順利讓那液體入鼻腔........
只是我很豬頭.........
第一次按的很大力,有種像游泳鼻子進了很多水的感覺(爆)
不過只要鼻子能好快一點,我也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