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鼻子都嚴重陣亡 = =
今天快用掉了半包面紙啊!!!
從週日一變天就像感冒症狀(我想這根本就是感冒了吧)
等等下班要乖乖來去看醫生了(滅)
因為鼻子已經呈現爆痛又好癢的現象
這感冒的真的很莫名奇妙
怎麼會有一睡醒就感冒的啦 (怒)


說一下今天下午的事
因為早上我家老大扔了一個客戶的東西來說要去送修
下午本來就有排行程要跑腿一下
所以就先去送了

 

走到那裡明明有三個客服櫃台
都沒有服務任何的客人
結果我就抽了號碼牌站在那裡傻傻地看著他們快十多分鐘 = =
而且就是沒有跳號.....
但是站在那裡總是很浪費時間啊
所以我就走過去問說不好意思我要送修東西
結果居然那幾個客服都是一臉臭 = =
而且還是始終沒跳號耶(爆)
後來還是從他們門後來了另一個小姐才趕快按跳號
才輪到我去辦理 = =

 

來幫我的那個小姐人還不錯
而且直接換了一個新的
但是狀況又來了,因為要貼保固貼紙那小姐就問了其它櫃台的小姐....有沒有維修貼紙
大家都還是好冷漠(爆)
那小姐最後又跑去像倉庫的地方找了很多才拿了貼紙出來
再細心地貼好給我
大家可能會問會不會是他們很忙所以忘了要跳號
報告大家~
他們的送修和取件是分開,送修那一排三個櫃台完全沒客人就是沒客人啊

 

現在連客服都作的這麼糟是怎樣呢
忘了說,這客服還是相當相當知名做連鎖的維修中心唷
虧這知名維修中心專作維修服務以服務作口碑的
居然服務這麼不親切真是囧"




最後,
前兩天看完了Door to Door感觸良多
二宮和也的演技棒到已經令我忘了他是傑尼斯偶像
最後和媽媽的那一段真是讓我爆哭
其中有一段撒嬌真是太可愛了(轉)



不過,我最大的感觸就是...
看著英雄的執著和樂觀的態度
就算是我們這些好手好腳的人都未為像他一樣想的開
還有那一股熱忱.....
記得想看Door to Door的人要準備一下面紙
我一聽到二宮的旁白就忍不住想.....(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