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yearscard.jpg 

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雖然一早上都是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
忙完了今天,就可以休息了.......(拭淚)
真是好感動啊!!!


謝謝大家這一年來支持這個老是亂七八糟.私心很大一直爆走的blog
貓尾巴在這裡祝各位...未來新的一年一切順利唷!!
Happy New Year !!!!!!!




回顧一下今年
似乎在工作上只有愈來愈忙
雖然外面市道依然景氣是低迷
小公司真是會忙到很昏頭(光今天就跑出去兩次)



想一下今年最豐收的事....
房間的雜誌量真是愈來愈豐收啦(毆飛)
看演唱會也是看得很爽(爆)
今年最開心的就是.............
Arashi 2008年的台控啊!!!
雖然我已經喊過很多次了...
那兩天真是很棒!!! 
Arashi你們要再來啊~~~~~



五月天的話也去看了兩場
分別是08年的5月及08年12月....
08年的5月首次直奔台中看五月天
也是第一次跟草莓看演唱會(我好害羞)
而且演唱會那天還看到晚上12點!!!!!!!(大笑)
隔天的台中行很充實也很滿足
我還要再完成未走完的東海大學校園!!!!
12月的中足是最近的事XD



08年2月...第一次看陳奕迅的演唱會XD (謝謝Kamiko的生日禮物)
陳奕迅的現場真是很棒!!
聽著很多他的歌曲超有fu的!!!!!!!!!!!
我最愛的K歌之王及聖誕結真是很感動!!
雖然那一天的夜裡,下著雨
那是很美好的夜晚!!



08年9月...看艾微兒演唱會 ~ 很High很棒!!!!~我喜歡的歌全部都有耶!
這是我第一次跟Jessica一起看演唱會
之後還繼續又玩了好幾天(奔)



08年10月...網舞
喔耶!~跟親愛的小灰一起看和樹同學.工同學
和樹實在太讚啦!!!!!!!!!!!!!
Dear灰同學~加油唷..(抱)



今年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溫茲太太.泉隆.玡.課長......等等
跟溫茲太太我們一起看了KIDS...
也一起看了神谷明XD (神谷明大叔真是很讚!!!!!!!!)
有機會希望可以再一起玩啊!!


泉隆~
20世紀少年二部曲再上映時
咱們原班人馬來去看吧XD



Dear 草莓& 手越Jessica
害羞和噁心的話人家前幾天就說了
總之,很開心認識你們
1/10下去那一天我可以偷偷抱你們嗎(噗)
手越Jessica,我想你應該比較想要yuya抱抱~我知道~噗!



啊!!~今年也終於看到了金針花!!!!!!!!!!!
以前喊了好多年,可是都沒看成
金針花海的美與感動真的要親自去看才會有那FU
希望明年也有機會再親臨那片忘憂的花海~



玩樂方面真的很豐收(奔)
也很謝謝有這一群朋友一直陪著我......
朋友名單感謝名單太多,而且我會害羞...........
真的很謝謝他們的支持及打氣!(抱)
某關同學一定要感謝一下(羞奔)
上班時間跟我一起暴走的好多東西(噗)
一起加油吧XD




這一年裡也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
有時候情緒也是高高低低
希望新的一年也可以平安順利
2009年的新願望...嗯~暫時沒想到(噗)
總之希望家人.朋友身體健康平安
我...我就希望也一切平安順利吧
就blog也繼續無盡暴走.腐壞.灑花吧~



Dear my friends..
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