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刻是2004.12.31.下午3:48
由於DB-Server目前正在維護中
所以我就上來發表一下這一年以來的種種....
用我的文章,來陪伴大家跨年...
先跟大家說聲...Happy New Year.....

其實今年對我來說
我覺得經歷了不少事
特別是在那一陣子我開店的時候
雖然時間短暫
但我覺得心得很多...
特別是在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還有待人接物...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跑去賣東西
也從來沒有想到我會煮滷汁
甚至我也沒有想過..我會做出這樣子令人驚訝的事情
雖然在最後各股東的決議之下,讓滷茶坊走入了歷史
而我也會把它當成我心中的一個秘密...
不是我不願說..
而是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相信一個ASP程式設計師居然晚上會賣滷味吧..!!^^"
總之,那樣子的日子
有甘有苦...有開心也有難過...
只要我曾經努力過...我就不會言悔...
在此真的很感謝大家在那段日子中的所有包容及體諒
還有家人的默默支持...
唉..可惜,同學來找我的..我們居然沒在那裡一塊合照.....太可惜了!!

對2005年,
其實我有給自己一個小目標及心願
畢竟出社會有些時間了
不管如何
我會一步步地走向我的目標....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能達成
特別是工作期許上...
不能否認...我是個工作狂
我希望在找到一個很好的答案....
好好地想一下我的未來(因為我也到了四捨五入變30的年紀了..嗚..><)

希望明年有個新氣象...
希望明年家人.朋友都能順順利利...心想事成

來吧!!朋友...我們一塊許個新年願望吧...

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