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又去吃了這個月的第二攤喜酒
真的是愈到年底大家都在拚結婚
回家睡覺有抱抱好入眠啊啊(笑)




會想寫這篇是因為被婚禮場面感動了
打從一開始新娘挽著年邁的父親出場
站在舖著紅毯那一端的新郎拿著捧花等待著
新郎突然跪下握著新娘的雙手
並獻上捧花的那一瞬間我突然感動了
新娘父親臉上的不捨讓我好想哭啊
新娘子看著父親掉下了眼淚
害我不小心差點也在現場爆哭(毆)
突然一陣感動和鼻酸....



有人說有了年紀的人都容易這樣子
但,我想我能體會那股不捨的心情
剛好前幾天和好友在聊一些事情
因為她也即將嫁人,就聊到想到自己再一個月就嫁掉
她好捨不得....(抱抱)
突然想到自己假設有一天也步入婚姻
我想我一定會把妝給哭花



其實也要來寫稱讚文..XDD
因為...整個婚禮實在弄的很棒
沒有我上週那一場的一堆雷
不管是整場喜宴的流程和影片
還有配樂.小禮物
就連新娘丟捧花那一段真是太可愛了
啊~還有新郎和新娘的大考驗真是不錯玩
到底是誰想出叫新郎給泰迪熊包尿布來證明會不會是好爸爸的!!!!
這個實在太讚了啦(大笑)




新人的小禮物是..........
一對小熊啊啊啊(尖叫)
還是結婚小熊啊啊~~~~~~~~~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亂滾)




另外還有來說一下餐廳菜色
真是太好吃了(口水)
連我不太愛吃羊排的人都忍不住貪嘴
可以烤到肉軟多汁的羊小排真是不容易
羊羶味也不太會重(讚)
一些熱食都料理的很不錯
啊!!我最愛他們的紹興酒冷蝦
那個酒湯實在太太太美味了啊啊~~
有人一直說酒味很重,可我覺得其實還好,就香香的
味道有一點鹹,可是真的好醇口!!

這家的菜式很多道都是廣東菜
有些沒什麼知識的人一直說這是浙江菜 = =
味道雖然一點重,但都有發揮到食材本身的美味
有一道是蟹肉燴小白菜,乍看之下應該會以蟹味會比較重
但沒有想到小白菜的甜味好好吃!!(忘了,其實我也很痛恨吃白菜)
難得我會吃這個小白菜(奔)




甜點也做的很有質感
是巧克力點心啊啊
不會太甜又太膩.好好吃!!!
而且我喜歡那種微微苦味的巧克力



口腹感相當滿足.....但事後聽說這樣一桌還頗貴的
如果真的要挑剔的話...
人家討厭有一點土味的魚啦(被打)



除了餐廳地點附近我覺得不是很ok以外
整個感覺和室內設計都相當不錯
最近吃喜酒都會一直注意餐廳空間是怎樣(噗)
沒辦法,我實在不太愛那種坐很擠又要硬塞
宴客場地太小實在不好拍啊啊



這家大概是近期內我吃到最nice的喜宴廣場了
只是我對它最大的挑剔真的是地點!!!!!!!!(喂)

 

ps:怎麼有一種在寫美食的repo(毆),可是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