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週是Arashi出片週,所以可以預想到....一定是某幾本雜誌上榜了(奔)
可是~~~~~當我看到duet是那對兄弟封面!!!!!
我炸裂了............(我覺得我打開這本一定會想尖叫啦!!)
所以扛了很重的書回家(喂喂)


可惡,
下午我還在跟某友說...duet那本是預定內,不過應該今天暫時不會包回家
我話真是說的太早了!!!!!!!
你們這對流星有明兄弟根本就是來斷我的理智啊啊~
可是好萌啊啊啊~~(壞)

 



果然!!!!!!!!!!!!!
我一定要喊!!!!!!!!



剛吃飽飯就很樂奔去看duet
果然不出我所料.........




你們這對兄弟實在太太太太over了!!!




12月號duet這本真的是我看到目前所有流星之絆宣傳雜誌中
二宮和也跟錦戶亮兩個很over的一本啦!!!!!(尖叫)



在我一次又一次被這兩兄弟日雜.和番宣攻擊
有對看的.有抱狗狗的小動物攻擊.有現場直擊兩個給我抱一起
然後又有對看+身高差的雙重功擊
加上上週也讓我很崩壞的弟弟背哥哥的圖片攻擊



上週就是被這個令我嚴重崩壞一次的圖~~~↓↓↓↓↓↓↓↓↓↓

 




我以為我的理智有變的比較堅固!!!!!!(但事實證明並沒有)




我真是太小看他們了!!!!


救命啊~兩個都好可愛啊啊啊~
嘎嘎嘎嘎嘎!!!!!!!!!!!!!

功一大哥!!!!
你那眼神太過份太犯規了啦~~~~~~~~~~
怎麼這麼可愛啊啊啊~~(蹭)



還有亮醬笑的很燦爛又爆可愛的(被重擊)
標題又給我下了



お兄ちゃんは  魔法使いです!

 

救命啊啊啊~~~~~~~~~~~~~(尖叫)
可愛爆了!!!!!!!(我被炸瘋了)


亮醬你好少女啊啊(噗)
可是我完全可以想像你在取材時說出來的害羞模樣啊!!!!!!(壞)

所以果然是兄弟!!!!(嚴重崩壞)

重點是翻開另一頁絕對絕對會被亮醬的可愛狗狗大眼狂炸



還有那個摟抱很緊的小圖!!!
亮你也抱二宮抱太太太緊了吧!!!!!
而且是傳說中的無尾熊抱法啊啊啊~
只差兩腳沒纏上去啊!!!!!!!!

 

迷戀有明兩兄弟的人快去買duet!!!!!!!!!!(我好激動)

 

ps:如果有圖,我再另開一篇(羞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