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捨得打文了吧(毆)
其實從控完之後就異常地疲累
這兩天如果有和我通話.見面的友人都還聽得我破破的聲音
沒辦法,一切都是因為愛
所以我熱烈地....嘶吼


按慣例一定要來寫週記(毆)
這週事情其實還不少
週一其實那天我沒上班(爆)
剛好計劃趕不上變化就控完立刻打了電話去和老大請半天假
不過還好他最後讓我請了一天假休息
所以看完AAA後的那一天就自由自在地休息
因為放了一天假,接著就是連著三天工作日追殺(滅)
都呈現爆睏.想滾床的模式
啊~還有一天又跑去吃飯...泰式料理真好吃!!!(喊)
AAA 2008 in Taipei的repo也終於寫出來了
雖然是整個亢奮到不行的repo文
可是到現在想著那兩天
還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心情
小叮噹,我想要時光機!!!
讓我回到那兩天的小巨蛋....

當然也有控完後的症狀群
就聽著Arashi的歌就會想到兩天
聽著Hero我就整個很想噴淚
想到小潤用中文說"真的真的最後一首歌"
整個心情就激動的起來
很難用文字描述這週聽著他們的歌就給我多大的Power
我愛Arashi..真的好愛好愛Arashi

因為這週幾乎都沒什麼心情去看秋季新日劇
連blog的文都沒什麼心力去更新了..
一直到這兩天才有心情回來
我只能說二宮和也.錦戶亮這兩個組合實在太太太燃我了!!!



這週的兩本tv雜都是流星兄弟~那很故意的小動物攻擊!!!
想都不用想就列入週五歡樂夜的敗家List
但是更重要的是FLIX Japan vol.3那一本啊啊
那一本根本就是~二宮和也.錦戶亮的特集!!!!!!!!!!!
但是昨天我到了西門的雜x瘋後
我就眼睜睜地看著最後一本在我的面前被拿走了  


然後我一開始還不想接受現實,
還一直在那裡又翻又找...就是沒有(爆哭)
整個down到極點!!!
所以就認命地去寫了訂書單




後來奔去和小灰看完極光城市後...
因為我實在不死心
心中就是那種不管啦我今天一定要抱那本回家的心情
就又很熱血地跑到台北車站底下的雜x瘋
看到架子上有那一本時.............
我真的是瞬間跑很快就去拿著它結帳了(爆)


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


買到了好開心啊!!!!!!!!(轉)



回家享用這本當然是特別有感覺(羞)
二宮你實在太犯規了~~穿著西裝又歪頭撒嬌笑著
還有!!!
錦戶亮的部分讓我看到整個好熱好害羞(掩面)
我一度懷疑自己有透視的超能力(你夠了)
大崩壞了我~(毆飛)
看完跟著和友人們在msn上的對話也糟糕了起來(奔)

FLIX這本拍的真是很好,
有時候看圖是被炸到一瞬間
看到雜誌實物圖真的是.........會引爆自己的情緒啊(毆)


 


嘎~~~!!!!

~~~~~~(飛撲)



算一算兩兄弟加起有20多頁耶!!!!
真是太太太太超值了啦
有買到真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