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個人實在很糟糕
看到能萌的就開花.....
陽明山的花季還沒盛開,
結果我就一直開花開個不停......
不要這樣子!!!我還想留點體力啊~~~(泣)

好吧,會說這個完全都還是"交響"中毒中
話說本來熄"交響花"一陣子了....(<-也才沒幾天)
結果昨天又晚上十點多自己手賤打開"交響2的動畫版"來看.....
整個就是笑到去床上打滾的模式啊XDD
畢竟"野田"濃妝那一幕..真的是經典!!!!!
不管是真人的日劇或是動畫的....
真的太太太經典了~~~~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抓的字幕翻譯人員很天才(我根本懷疑那位是同人女XD)
在播出"峰"與"千秋"的那一段......
峰的內心告白讓我太太太衝擊了!!!!!!!!!!!!!!!!!!!!!!!!!!!!!!!(打)

"總是在我想要的時候上來"

還有....

"我想要強的時候,也跟著強"..........!!!!!!!!!!!!!!!!"

OH.MY.GOD............................
這種內心OS真的好....令人臉紅啊~~~~(明明只有我亂想XD)

正當我看完動畫,忍不住也去騷擾了被我踢下交響世界的阿卡XDD
阿卡也中毒很深~~她目前在進行第二輪的交響洗禮,
她身邊的同事也看起交響了...似乎也中毒很深~XDD(爽)
沒錯,這一切都是拜我所賜!!!XDD (我就是交響病毒散播者之一)
我和阿卡還聊起了目前鋼琴家教的市價....
週邊啊...等等一堆讓我們不斷中毒以及離不開交響的話題...
結果很興奮地跟她聊完交響後,
我又做了一個決定......
去看真人版的第二集交響~~~~(轉)

果然只看了千秋王子和峰兩個人...真的好棒啊~~
而且真的覺得他們選角真的選的好~(拇指)
樹里的野田真的還是好可愛啊~~~~
隨便亂叫都超可愛的!!!!!!!!

嫉妒的是...
這部女主角的福利真的很讚~~~~

可以睡在千秋王子的右大腿上!!!

天啊~~~~尤其是千秋王子那腿...真長
我愛長腿千秋~~啦啦啦

果然玉木宏的千秋王子最棒了~~~
看了主播台女王的玉木宏先生....果然感覺差很多
雖然搞笑的也是好可愛....(轉)

oh...最近看了黑木的blog (福士誠治)...
他也換新髮型了....
這一型.....嗯....我真的很呷意~~(毆)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福士誠治有演過電影版的"鄰家女孩"...XD
原來我們早就見過面了.....哇哈哈哈(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