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有冷......
不過我真的很愛冷天.....

愈冷我愈High是我的名言...XDD

若真的要挑剔缺點...
那就是....今天要上班...如果可以放假補眠有多好啊~~~
但,這只是幻想.....

最近走在路上或騎著小藍二號時
我都會一直唱著"我又初戀了"  (<--五月天新專輯,支持一下正版唷!!)
事實上,我有邊騎車邊唱歌的習慣.....
當然也要有一首好歌會讓我想一直唱...XDD
然後就是....
因為我今天下班邊走去牽車時,
又開始一路唱著歌去牽車XDD
我可能是太忘我了....
結果被人惻目了...XDD
而且是剛好唱到~~~~"可是真的真的初戀了....這一種Feel"的是時候.....
那位惻目大哥有一點驚訝地樣子看著我...
害我想去告訴他....
別怕,我對你沒有Feel~~~~~(毆)
不過,我就不理他一路這樣子唱著回家~~~~
對!!
我最近真的很愛唱這首歌
只是... KTV沒得唱......好寂寞啊~~~~
我想上次跟我去看演唱會的Kamiko同學應該有看到我的狂愛程度....
這是一首可以象徵"開花"的歌啊XDD~~~~(轉)
手機鈴聲也換成這一首了...XDD
ohoh...這是一種好Feel 啊...



以下還是貓尾巴發瘋開花碎唸文~~~ (反感者勿看~~)


我想我是真的要準備開瑛士花了~~~~(打)
誰叫他演一個可愛又眼睛水汪汪的男護士啊~~~~~~~~~~~~(奔)
小池你會不會去客串....
你去客串伊集院醫生...或是病人都沒關係....
如果當病人的話,我想看.....瑛士幫你量體溫!!!!XDD  (又在亂想了)
昨晚10點還一直在跟K同學吼小池好可愛..好可愛....
我看我沒救了~~~~(攤手)
現在只要讓我瞄到小池,贈送貓尾巴粉紅小花n朵....
噗!!!有人想被灑嗎~~~~(逃)




(還蠻喜歡他們這樣子感覺....靜靜的...一切盡在不言中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