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一個特攝戰隊迷
不過小時候的我是還喜歡看的(毆)

像今年KABUTO和轟轟也沾上了..
覺得看特攝也看出興趣了:p
剛中午前弄東西弄到有點煩
而且又剛好在聽~~"咻咻我來了" -->忍風的OP
就好奇上了知識家找一下五色戰隊的東西

果然特攝是一個相當好玩的東西(羞)
也有人去發問了我長久以來的困惑
就是為什麼壞人永遠都不會趁著這些英雄人物變身的時候去攻擊
然後等變完身後
壞人被打到慘烈時
再去呼叫大隻怪獸再來對戰
然後小小的戰隊
再集合五個人的力量
共同駕駛著機器人解決壞人,以保衛地球和平 >//<

隨著集數的長短
最後機器人就會分成一代.二代
或是在名稱再加個"超"或"超級"之類的字眼來表現出進化
雖然每一代的戰隊都用這套方式去Run
不過,不管是像我這種成年特攝迷或是小朋友
都還是會看到熱血沸騰啊~~~
尤其是前幾年,
我老哥讓他們家的小蘿莉們開始看百獸戰隊時
我真的有一種心情就是....
特攝真的是無國界啊~~~(喂)

但驚人的是
我又在知識家上看到有心人把它整理成一個年代表!!!囧

上面還有顏色標示!!
這位大哥,您真的是太太太有心了....
總之,特攝是好物!!~ˇˇˇˇ

網址處: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050204562 點這裡看內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