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最近我的OKWAP手機有點怪怪的
有時會有鈴聲...有時沒有...
所以決定來試試看.....到底是什麼問題..=.=

話說回來,這支手機跟我已經一年半了
這支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國產手機~英業達OKWAP
順便在這裡提一下OKWAP
基本上用了一次OKWAP,就不會想再續用第二次了
因為~
(1)開機時間很長....
(2)容易當機
(3)不耐摔....
(4)鍵盤不好按...=.=
以上就是我對OKWAP163的使用評價

但是OKWAP也有優點
優點就~
(1)可以當字典使用..但是平常我不會拿手機當快譯通用
(2)遊戲很多...
(3)中文輸入介面很人性化

可是呢...
最近它很不爭氣
不是鈴聲不會響
就是自動關機
然後就是莫名奇妙跳到行動助理的模式....
所以我就開始研究我的手機.....

結果發現一看..
天啊!!!!!!!!!!!!!!!!!!!!!!
原來我的螢幕那裡已經壞到不行
而且有隨時掉下來的可能
重點是...自從上次這手機從我位子飛到會議摔過後
送回去大修(花了不少錢..=.=)
我之後就如同公主般地對待它啊....
然後原來接觸不良
就是造成我手機阿達的原因啊...=.=

後來我決定拿起三秒膠去固定它
就不會接觸不良時....
我的螢幕好像又啪地一聲....
變成歪的了~~~Orz.....
這下子更是增加了一打開隨時有可能螢幕和按鍵離開的可能

後來我決定放棄這支手機,
拿出我的備用手機時
開啟備用手機時~發現我的電話簿全部都不見了...
這下子我傻掉了...
建立電話簿是我最賭爛的事啊......(因為小妹的注音相當差,要拼很久)
但是剛剛明明在OKWAP那支還看到一堆啊...
結果又不死心
再裝回去打開它
果然SIM卡是有內容的...@@
後來為了安全起見.....決定全部抄下來
可是當我關機再合上手機時.....
慘事發生了...
螢幕那一塊真的和機身分離了.....................=________=|||
我沒叫你們分離,為什麼這麼分了呢?~~~~
然後我的OKWAP...
就結束了....Orz....(心痛)

然後剛花了很久的時候重建電話簿...
發現innostream輸入法和OKWAP完全不一樣....
難打到讓我想講髒話...><

如果真的要形容我的心情
就是~~~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不會雞婆去測試手機....
因為如果沒有測試,我的螢幕就不會斷裂了...=.=

陳X真,這完全是你的手賤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