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備份server
所以我有暫時的清閒啊~~
當然,
這種清閒都是暫時的
這幾天也是鳥到不能再鳥了 \ __ /

今天又是一個我同事的final-Day
在此祝她 ~~

"恭喜解脫!!"

摘花同樂會~~斬草除根,我們一定會相會!!! ^_________^

雖然到現在,
其實她被弄走的理由..是真的很"牽托"
不過,也許每個人和環境的緣份深及不深都有著一定的道理吧
我呢~
我也不知道...
這個環境的未來呢?
還是不要想會好一點...(毆)

話說其實我真的很討厭不man的男人
前2天被一個很娘的男人惹火了
剛因為有事要找我家老大
結果居然是他接的內線...
然後,聽到這麼娘的聲音告訴我..."好~~你稍等一下~~~~~"
真的不知不覺會有火大的感覺
會想跑過去,抓著他的頭狂搖說~~

"拜託你給我講話大聲一點..man一點!!!!!囧"

我想我這樣子隨便一吼,都比他還man吧!!(毆)
不過,當然還有我也不太喜歡這位老兄
畢竟....就某些感覺來說,除了白目..我也很不喜歡會搖尾巴的人(嘆)
不要來跟我說話!!!死娘娘腔 >__<

這一.二天幾乎回家都是睡覺
我覺得年紀大果然有差
才一個週休二日沒休息
我就覺得爆累,想想以前真的很猛
怎麼趴趴走,依然活力充沛
當然昨天也沒錯過"交響5" >///<
千秋王子的黑色禮服..好萌啊!!!(扭)
這集比較沒有像第四集爆笑
不過S團的打扮讓我直呼好讚啊!!!
尤其是小峰的髮型再加那一身和服
真是酷!!!!(拇指)
還有~~~~~
蒙哥!!蒙哥!!蒙哥!!
野田妹所扮的蒙哥~~
真的好可愛啊~~
可惡,我也想要那一條蛇娃娃
我想從第六集開始,就是野田的天才實力展現~(556哇哈哈)
不知道野田和折扇老師那一段會不會演出來~
好想看唷!!(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