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週休應該是叫爆累!!!囧
所以今天整個人的身.心疲累的程度真的是很大~(毆)

話說週六那天南下跑去雲林虎尾拍朋友的訂婚宴
由於訂婚都是請中午的
所以週六一早五點多就起床打理
然後就直奔目的地了~
到西螺的時候居然是早上九點!!!
天啊...好耀眼的陽光
我好想睡啊~~
這是我整個人攤在車裡的心情
因為我很久沒有這麼早起了
而且,前一晚我也晚睡,所以整個人都是睡魔上身的狀態

大概十點十分左右,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的工作
也是我這一趟下雲林的主要工作
而各地民俗不同,
蠻多和我們北部的禮儀不同
這下子的真的是增廣見聞了~^^"
最大的不同就是在過去我所知道的習慣中
男方訂婚都是吃到一半就要默默地離開
也不能互相道別~
但是這場訂婚宴完全沒這回事
也要送客~^^"
光這一點就相當地特別:p

(恭喜你們囉....Steven.Joyce...)

當然我也沒閒著
幾乎是舉著DV隨著新人到處奔跑..
終於也能體會那些跟拍的人之辛苦
整個結束已經下午快三點了
跟我預計能滾台北睡大頭覺的時間差了很多Orz
加上吉米爸爸的盛情難怯
我最後離開雲林的時間是~~~~~~
晚上快七點!!!囧
從早上五點半就沒睡覺的我,已經整個呈現昏迷狀態@__@
我記得回程的路上
我整個人是連去上廁所的力氣都沒有(毆)
雖然停了休息站
但我整個人是癱在車上就昏迷~~~
回到家的那一瞬間真的很感動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老了

這次還意外去到"古坑"的華山休閒農區
蠻新鮮的......^_^
而且有經過一個看起來不錯的"10號步道"
看進去的樹林的view很美
可惜我累壞了,
如果有機會再去造訪那裡,我想去那裡探險:p
車上沿路的view很美
尤其是經過一片又一片的田野
真的覺得有被治癒的感覺~~~
可惜我們都在趕時間
不然我也想下去留影一下...
套一句阿姐的名言...
"有遺憾會再回來~~!!"
雖然很累,但有美景....真的是很滿足~~^___^
(爆累第一天~結束)

貼一張我在華山看到的落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