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今天一下班就奔回家快食十分鐘
然後再跟Kamiko兩隻亂溜...:p
由於Kami要先去台北總郵局,
所以我們就到那裡..
之後我就站在台北總局那裡等待
一開始我是因為對"盛夏光年"的記憶猶存,
所以就開始想要找點這部片的足跡
但,走了一下下就後悔了=_+
因為我發現,紅衣人還是不少
我要先聲明,這篇不是政治言論
也許是對人群我還是有點恐懼吧
又看到一個伯伯連牽的狗狗也綁上紅帶子
想想,我還是不要晃太遠,又走回總局門邊打電動邊等
不過,今天的天空好藍啊...
好想躺在草地上打滾啊...(小心滾到水溝唷..毆)

然後Kamiko辦完了正事,就一路往西門町逛去
剛好遇到樂團比賽
應Kami的要求,就先留下來聽了一下子
但是...真是OH.MY.GOD!!!!!!!!!!!
當場聽到男主唱飆高音完全Peach不準後,我們就決定不要虐待自己的耳朵了(喂)
然後就一路在西門町亂走XD~
今天也沒買什麼(想買的沒貨..)
所以就從誠品帶了兩本書:p
還去吃了我一直想吃的烤麻糬~:p

後來也是到了士林夜市,又跑去吃鹹水雞..
真的好吃耶:p
不過,也是今天和Kami聊了很多事
講著講著,我還是忍不住感概了起來...
可是,我會加油的...
我不想認輸,我真的不想認輸...
謝謝這兩天跟我們一塊的友人啊~(抱)
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感動)
和你們聊天,真的是一種快樂啊....^^

結果到了社子,還是忍不住在房間開了"交響情人夢"觀賞會:p
最近除了中Arashi毒,
我中交響的毒也很深啊...
千秋王子!!!
真是忍不住好想喊一下唷...(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