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很難得我在家睡了一天
老媽說我是"大睏三千年..."~~
後來傍晚時分
家中二老提議去士林夜市吃日本料理....
我當然是立刻從床上跳起來..^^"

老爸老媽是個日本料理愛好者....
前些日子在家裡一直聽他們對這家日式料理有著不錯的評價...
在228那週的連休三日就和他們去吃過一次
結果我又有口福...再當一次跟屁蟲囉

介紹一下這家日式料理..
如果大家是抱著它是一家裝潢美麗的店就錯了
在一向人多的士林夜市
當然是小小的一間店(應該說是攤位吧!!)
它的營業時間從中午11點半一直到晚上11點半
當然如果是想吃一些新鮮的魚類.像是生魚片
因為才開市沒有多久...所以可以選擇的種類會相當多
而中午至下午的營業時間由於人潮不多
所以老闆娘會把招牌燈拿外面走道上,所以走著走著就會看到寫著~"192號日本料理"

它們的種類是有點偏台式的日本料理
因為還加賣了蚵仔湯.跟乾蚵

我吃了大概幾樣不錯吃的小菜,和大家分享
1.軟絲(三隻六小塊~100元)
它是用いか烏賊所做的小菜
裡面是用海苔包的脆脆的魚蛋及小黃瓜
沾點"哇沙米"...厚,那個味道還真好吃
這是我和我老爸.老媽的最愛....

2.握壽司~握り~一份六個...150元
一定會有蝦子
至於魚類的話,要看當日賣啥魚
不過它們家的紅魽相當的美味
還帶霜降...
所以果然有料理東西軍所陳述的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老闆娘還會附上特製魚露沾醬和哇沙米
兩者的搭配真是不錯吃


3.綜合壽司一份8個~80元(有豆皮壽司.梅花壽司 !)
一個的體積就很大了
所以吃完它真是就飽到不行了...
材料很新鮮!!

4.蚵仔湯...
其實它的蚵仔湯味道很特別
加了九層塔和蒜酥
湯的口感毫無刺激...還相當地甘甜!!

5.生魚片綜合(大)~180元
大概有三種魚類
老闆娘在經營此店的前身
就是專門在生魚片
所以她的用料都相當地大膽
上次看她它用紅魽
居然是"霜降"部分..真是超超超感動...


6.特殊魚類~油魚~100元
上週吃到這種口味的
真是一種無法形容的好吃
魚肉是雪白的
就像百頁豆腐一樣
而且....
它入口即化.....
真是太不敢相信了

7.蝦手卷~一支35元
老闆是用甜蝦唷...
不是一般的草蝦唷.....
味道也挺不錯的!!

8.味噌湯~20
魚骨.昆布.洋蔥下去當高湯
而且料相當實在
一碗20元,還有很多魚肉.海帶.豆腐

若不想走高檔路線..
這家料理真的不錯吃唷!!
還可以外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