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會回暖嗎~~~~~~(囧)
偶爾來點陽光吧
一直喊冷喊到我都覺得煩了



依舊還是個掛病號的貓尾巴
咳嗽真的很難好 /___\
尤其是那個一癢起來就會一直咳咳
昨天朋友還寫了個治咳的東西給我
友人:蓮藕汁+蜂蜜 ,我家都是喝這味的就好了
我沒有試過,但蓮藕汁我真的沒喝過耶~
其實我也不太敢亂喝東西
最近吃完了藥,就一直枇杷膏.桔茶不加糖.楊桃汁三種在試
但是只有見效一點點Orz
這兩天我就乾掉了兩大瓶的枇杷膏啊!!!!!(大叫)
快讓我好吧~~~ 我討厭一直咳咳咳的日子啊(哭)


昨天情人節,
去完雜x瘋後,就搭了捷運回家
一上捷運後,就看到了一個很熟悉的臉
我們兩個人對看了很久很久
其實我一上去就肯定他是我國小同學
但我不敢去認他(笑)
他大概也不敢來認我吧,就一陣子後就繼續看著他的雜誌
其實他是我小學同學以前暗戀的對象
沒有想到長大後還長的蠻帥的嘛(毆)
可惜也不是我的菜(喂喂)
不過坐著捷運時,我實在很怕他來叫我
一方面我不知道要和他聊什麼
畢竟都十多年不見了,我怕話題冷掉
我就一個人坐著捷運胡思亂想又很怕他來叫我
後來到了劍潭,我就快速離開車廂(毆)
結果,既然是小學同學,那一定是同一個學區嘛
所以就是同一班公車回家了(汗)
結果一上車他還是用很微妙的眼神看著我
我心裡一直在大叫~千萬不要來叫我啊.....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你聊什麼啊(毆)
最後我就先下車了(毆)
想想,說不定人家也忘了我是誰~自己想太多
不過,突然我還蠻想看看我以前喜歡的人現在長什麼樣了(小學)
會不會幻滅呢.........大概機率百分之八十吧(喂)



剛晃去看...有好人把昨天的Utaban截圖貼出來了

潤潤好可愛啊~~~(飛撲)





但是當我看到下面那張....







 

啊啊啊!!!!!! 我要去釘草人啦~~~~
那個女的,你左手是在幹嘛......(怒)
不准摸啦~~~哼哼哼哼哼
要摸也是我去(喂)



假日來找找utaban的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