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有一點忙
可是還是想偷摸上來po文呼吸一下 (毆)
>>雖然今天是也po了不少的,但還是寫一下跟自己的部分嘛..XD


昨天是好友的生日,跑去歡唱4小時...(爽)
回到家時還是心情很High...XD
應該說整個很亢奮啦~
好像有一陣子沒去唱歌了吧......
我還是很愛點一堆有的沒的來摧殘自己的喉嚨(喂)
比較背的是,
昨天吃到的食物居然是..............."壞掉"的(哭)
真是有噁心到的感覺><


不過,唱飲人生的心情真的很好很好...我的好友,謝謝你(抱)
希望, 你的未來可以漸入佳境,
可以朝著自己最想努力的那方面前進...加油~XD
有記得許一下生日願望吧~
真的要在你生日的那一天許,才會靈驗~
反正多年前,你已經見證效果了...哈哈哈~(往事還是不要暴露太多...^^")




老實說,最近又開始到了淚腺很弱的時期了
有時候,很容易聽著音樂,就不知不覺滑過兩行淚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中有所感覺,還是心靈被治癒
我的淚腺已經很弱了,現在根本就是能去挑戰三秒鐘落淚拿百萬獎金了(毆)
心情又開始在循環
說不出也無法形容這是什麼樣子的感覺
唉~~ 明明是冬天, 我的心情莫名奇妙的像多愁善感的秋天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這麼多愁善感啦~~(毆)



鳥事最近也有一件,非工作的...是私事
總是有人老是不知自己踩中我的地雷又很愛踩
很想學著看淡很多事情,可是因為覺得很討厭
所以就會像小朋友一樣生氣(還是很xxxx到極點的那種)
人和人之間的相對.應對真的很謎
想叫討厭的人滾開.不要再來接近我
偏偏就是又愛來踩你地雷
所以白目的人,依然白目
我真的拿他們沒辦法(攤手)
上天保佑, 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和白目成為好朋友啊(合掌)
再補充一點: 我真的很討厭現實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