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寫一下抱怨文
前天週五時,因為要趕去西門町看"白熊大作戰" (其實是黃金羅盤XD)
五點半我就狂奔到捷運站去(忠孝新生)
想說如果有一點時間的話,先把該買的東西掃回家
再去老地方應該還ok
結果一進捷運站想說...人還真多,
只想說應該是週五的關係,所以這是正常

誰知道沒有多久,捷運就開始說往永寧的車現在在忠孝復興那裡
要我們稍候一下
聽到這個,我心理開始就火大起來了
一方面怎麼會這麼剛好,一方面因為有約時間
所以其實我很緊張,一直想說車子你快來啊
根本沒有什麼時間考驗我的耐性了
這一個稍候,就讓小妹我等了快20多分鐘
>>於是開始整個脾氣就來了
好不容易看到了一班車開來
結果!!!!!!

居然是不提供載客服務~~~~!!!(囧)



當時我真的有夠想大叫喊"x"
然後那個一班車沒人就算了,
裡面是滿滿的人啊~~
所以那天忠孝新生站的月台真的是人多到爆
>>整個很像電腦展那種人擠人的人潮 =_=
而且接下來,又是一直說車子在復興站,要我們稍等之類的廢話不斷重複
想撥電話給友人,
更賽的是,居然打不出去!!!!!!!!!(吐血)
不過當時真的也是一堆人在打電話,
整個騷動感也很明顯
等了這麼久
就一句車子在忠孝復興站來敷衍我們
完全沒有說到底怎麼了
後來這樣子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想說豁出去了,決定找小黃

走上去我才整個更想昏倒
媽啊~人好多啊!!!
還有一堆人在排隊退錢的
但是我也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去排
所以根本沒有坐到捷運,林祖媽我得要花16元找氣受



這就算了,
先前還有變通的方法是,快點調公車來紓解人潮
結果也沒有,
雖然我也沒有打算坐公車,但是.......一點措施都沒有
出捷運的人們,每個都在罵...~
因為罵也不能解決問題,
所以我還是快速衝上去找小黃



但是根據莫非定律,你想,但不一定能順利
忠孝新生站的小黃也太太太少了吧
最後又等了一下,才有小黃來(哭)
雖然最後還是到了西門町
不過就沒趕上原來預訂要看的時間
然後,因為我被捷運弄的實在太太太悶了
就買了本來就要帶的戰利品回家
還好有WaT的海報安慰我一下
不然我真的是快氣炸了!!!

然後,我還是不知道那天為什麼會突然車子一直在忠孝復興站
出狀況的話,捷運公司,你們是不是要做一下解釋
不要讓我們一直傻傻地相信車子等一下就來了
整個除了很不ok以外
還覺得....你們這樣子的服務真的很糟耶
虧我先前還對你們協助盲胞的服務精神很感動
結果,週五弄成這樣子
生氣啊~~雖然16元是小錢
可是好歹有個說明,才可以讓等待的人決定要走還是要留下來繼續


灰同學,那天真的是十分拍謝啊~~Q_Q
都是捷運啦!!!!!(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