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飯前發生了一件令人相當憤慨的事情
前幾天花爸被偷走的機車,
今天早上在離家步行10~15分左右的的永x銀行前找到了
照道理,失而復得的心情應該是無比開心
可是,我剛接到電話聽完後,只有一肚子的"幹"


話說是有人"騎著"我爸的車去報案
這人是說我爸的Y牌老迅光跟他的車一模一樣
所以插了key就騎走了,但後來開了車箱才發現車箱裡有花爸義消的衣服
這人就很緊張,去報了警,再透過義消朋友再通知我們
但,這人是說他是在永x銀行前把花爸的車騎走的~@_@
那請問...是誰把車子騎到永x銀行呢?
這是疑點一,如果這人是小偷,應該也不會去報案,但還是相當可疑

早上二哥就陪著花爸去派出所處理一些事情
誰知道派出所的條子主管態度相當惡質
一說花爸沒來報案~(氣)
>>花爸明明週六凌晨不到六點就去派出所報案了,資料什麼嘛登記了
二說是花爸把車子亂丟,自己丟在永x銀行前
>>幹,最好是,週五下午我爸就把車子停好在我家隔壁了,我們有人證


總之進了派出所受了一堆鳥氣
我接到電話時,我也氣炸了!!!!!!!!!!
什麼叫做把車子亂丟...
什麼叫做沒來報案....
這分明就是"吃案"好嗎?


難道我們小市民的車子不見,
對人民保姆來說是個沒什麼利多的業績
所以就一定要如此敷衍我們嗎


如果今天是你們條子不見的是自家私人車
你們又會是什麼樣子的心情~
難道你們辦案只是辦那種殺人放火搶劫大案
我們這種失竊就要丟到一邊去嗎~
我實在又生氣又痛心
試問,我們要如何安心地繼續生活?


我不喜歡政治,所以一直不想多發表太多激烈性的東西
雖然這個社會不再清流....只剩污濁這是現實
但,遇上了這種事情
要我們小市民如何自救?自保?
找條子,結果居然是這樣子的態度及敷衍
還說是我們自己把車子丟在那裡....
叫我們怎麼能不生氣!!!!!!!!!!(大叫)

總之,我只是把事實說出來
車子不見,還要受這麼多鳥事
你說,悶不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