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吃太脹了!!!!(毆飛)
事實上還沒吃晚餐之前....
就被人請了一杯700c.c的珍奶跟公司附近有名的脆皮奶油大車輪餅(奔)
肚子其實有半飽的狀態(喂)
不過因為我是那種正餐還是很堅持要吃鹹食的人
剛好灰醬拔了智齒剛拆線..又這週實在沒啥電影可以看
想唱歌結果也沒包廂可以訂...
最後決定....來去吃飯...
但是在那之前一定要先去雜x瘋一趟啊啊!!!(奔)


先前其實一直有經過這家店
它沒有很大..可是整個感覺蠻可愛的...XDD
在峨眉停車場附近,有時候跑去萬年再走回新光影城時都看到那家店內還不少人
不過基於西門町的餐廳真的地雷多多(毆)
上次跟Kamiko.泉隆跑去也在那附近的某港式茶餐廳就踩中一次地雷
所以其實也沒有太多期待就決定去試試Here Pasta



以價格來說,它有3種.分別是245.285.299(!?~有一點忘了)
要另加10%的服務費..
可單點也可選套餐...
價格的差別是差在主菜..看一下menu..雖然很想吃海鮮類的
可是又突然好想吃菇(我是菇類狂愛者)
就決定245元的套餐 (內容有沙拉.麵包.濃場.主菜.甜點.飲料)
現在245要吃這樣子一整套其實算很便宜!!!!
不過當時菜還沒送來還覺得應該義大利麵的份量也不會太多吧~~
結果我錯了!!!!!!
我點的奶油雙菇義大利麵.........
它的麵好多好有份量~~~~~~

 

味道的話...我個人很愛..XDD
在寫這篇之前有去爬了一下網路有看到網友們說它們的奶醬太奶
不過昨天吃這主菜時,我覺得還蠻ok的
不太像是那種吃到最後會整個胃很膩...而且它菇菇好好吃!!!(口水)
而且麵條也都有吸附到奶醬很順口...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到啦..XD

 

忘了說到它的沙拉..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
因為不喜歡千島醬...對優格醬也興趣缺缺
所以就很不怕辣死..就選了泰式酸辣醬(被死)
因為灰也還不能吃沙拉,所以他的沙拉就也給我吃(所以我有兩份生菜沙拉)
但是....真的吃到最後那個辣感真是讓我舌頭麻掉了!!
吃到最後愈來愈辣.......可是還蠻好吃的(心)
不過由於真的再下去我怕我要去被醫生噴藥了(喂)
所以就吃掉了1.5人份的沙拉(掩面)
麵包跟湯也不錯喝...灰點的蕃茄濃湯好喝!!!(拇指)



甜點和飲料也都不難吃...
就以245+10%的價格我個人覺得很OK!!!
聽說他們家的藍帶豬排也很好吃的樣子(口水)....
還好沒踩到地雷(笑)



因為吃太多了....
昨天回家洗完澡我還是覺得好脹..
真是難得半夜我沒喊餓(喂喂喂)
吃的很滿足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