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剪了頭髮..
來這裡的親友都知道
我現在這顆頭,
是老闆娘"自由發揮"下的曠世傑作
可是我真的很錯愕

留了一年多一點的頭髮
一瞬間少了長髮的重量
但是生活小習慣會用手指捲捲長髮會改不掉
現在短的要死
我的手指少了一項樂趣...(淚)
對,我有一點哀怨

昨天跟友人吃完飯回家
坐在公車上開始眼睛飄到了每個人的頭髮
女生就當然不用提了,我大概是公車上在場女性頭髮最短的一位
而且短就算了,還一付不良少女樣子(更慘的是我天天戴著我深愛的藍色有色眼鏡)
隨便一個妹妹都像天使一樣,而我真的有夠不良
雖然我一直安慰自己,
一個月30天....四個星期,
我可以體會越王句踐的復國心情
但是我是一個聯想力很強的水瓶怪腳
無法適應這個頭髮的我,心裡的OS比起過去多了10倍

車子行經文林北路士林夜市鬧區
人潮在週五不夠多就不叫士林夜市
以往我都不曾注意怎麼會這麼多人
更何況我又瞄到每個走來走去人類的頭髮
看完還是一陣痛啊
連個男人頭髮都比我還要長是怎樣!!! \  /
還可以用髮飾綁成一個包是純心要氣我的嗎><
看完打擊還頗大的
原來剪個"錯愕"的髮型,我的心情怎麼會這麼複雜
聯想力極強的我,
又開始暗自耍悲觀.悲憐我週四落在地上的那一堆頭髮(淚)
我沒有想到原來頭髮在我內心這麼重要
以往剪了頭髮,我可以笑得很開心...無止盡地耍白痴.耍豬頭
現在,我真的很無言...
還是一句話,一個月~給我一個月的時間.....!!!

回到家,開了電腦,整理包包
卻發現了怎麼有一張名片
我明明記得吃藍屋的時候只拿了DM,沒拿名片啊~
拿起來一看,
我真的不是故意沒氣質~~~~
可是我好想咆哮啊!!!
 

幹!


這不是我去剪頭髮的那一家店的名片嗎!!!!><
上面印著老闆娘的相片
然後她正幫一個客人剪髮的場景
我會想講髒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想知道這個客人是誰嗎!?
這個客人是個老牌明星唷...

居然是~~

"楊●" 或是 "●烈"


很好!!!!!!!!!!!!!!
我居然找了剪過楊先生的老闆娘來剪我的頭髮!!!
這下子...我真的無言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