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還是不要太衝動比較好...
因為有時候太衝動,會喪失判斷對或錯的決定
剛剛的一個小時左右
我真的為我的衝動感到無比的後悔.....

剛七點多和二老在看天龍八部
因為我最喜愛的虛竹已經出現了
看著他的大光頭,我突然覺得我這顆頭笨重到了極點
事實上最近我已經快要忍不住了
我真的好想剪掉我的頭髮.....
所以快要晚上八點,我突然爬起來跟我媽說

"我現在要去剪頭髮" (爆)

就這樣子我就騎著腳踏車奔出門了

很熟的設計師已經離開我家這裡
我就開始思考要去那裡剪
我是個懶人,又想起Kamiko提起她家外面的x格手藝不錯
所以立刻我就快速騎過去
看到完全沒客人,我想說太好了......不用等耶
但天真如我,誰知道人家八點就打烊!!!!!!!(淚)

心想,拷...不會這麼背吧
可是我心想著既然都出來了,我這個頭一定就要有所收獲(喂)
結果又去了每次剪完都會令我相當"錯愕"的x代
其實每次去x代,我都會很緊張
老闆娘的手藝不是不好,而且剪出來的頭真的會令你很錯愕
記得我有一次說,瀏海不要給我剪太短
當我戴上眼鏡一看,我真的好想大哭
對~沒有太短.....可是為什麼看起來是一臉笨蛋樣(爆)
>> 反正也沒聰明過...嗚
可是你要挑缺點也挑不出來,但是也沒什麼優點就是...
反正都有達成你的要求,可是就是感覺很錯愕
事隔多年,想說好吧....還是走上去了
老闆娘一如往常熱情,
就問說你好久沒來啦..現在還在讀書嗎...畢業了沒(爆)
ohoh~ 老闆娘,妳真會說話...(羞)
坐下來,我依然說了我要的要求
老闆娘就好好好..邊好就拿起剪刀給狂剪
她還說...我最喜歡你這種客人了
頭髮長,可以讓我自由發揮!!!!!!!!

啥!! 自由發揮~~~ 

oh~~~ no~~~~~ 


老闆娘,妳不要這麼隨性啊(淚)
當時我真的有"囧"到了...
但想想,算了,因為地上的頭髮開始多了起來...
不到20分鐘,就剪完了
然後.....一如往常,我又錯愕了!!!!!!
媽啊~ 我怎麼出去見人 ... ><
因為一時還沒辦法適應一小時之前,還沒決定要去剪頭髮的樣子
我真的開始覺得自己太衝動
洗完頭,吹完頭髮....付了錢,走出去
真是令你無法挑剔的老闆娘啊
需要達成了你要求的東西..
但剪成真的是感覺差很多~~~

剛回家,花媽就看到我這顆頭笑了一下 (淚)
我大概說了一下,又說老闆娘真是有夠隨性的啦
一下子就剪好了
結果沒想到花媽的回答更吐血..

花媽:"啊她是以為她在削蘿蔔嗎(笑)"
我:囧囧囧囧囧囧囧

關於今晚,
我只能說人還是不能太衝動
還有... 還跟找你信任的設計師..(淚)
不過老闆娘的手藝其實也不差
這顆頭不算太糟,只是很不像自己....
只是剛開始會令你很難接受....
(我覺得現在很像不良少女,看起來就是大姐不爽就去廁所講的髮型!!!)

等著吧,一個月後頭髮長了

我就跟能跟句踐一樣,體會什麼是復國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