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叭!~叭!叭!叭!叭!~~~~~~~XDD

今天辦公室放起了懷舊影視金曲
坐在位子上的我...整個熱血了起來~~~~~~~(大叫)
話說上週在友人的留言板吹起了一股"珍與雷射合唱團"的美國卡通風
今天居然吹了"港劇"風!!!!!!!!!!!!!!!!!!!
媽啊~~~~~~~~
整個兒時回憶都整個被勾起.......我整個炸到!!!!!!

這個時候就突然認真想到
到底是什麼時候認識香港明星...
仔細一想,應該是小時候開始"香帥-楚留香"開始的
鄭少秋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港星....但很抱歉,我對他沒什麼愛(毆)
倒是同一時期的另一部戲很吸引我~~~

就是 "天蠶變" !!!!!!!!!!!!!!!!!!!!!!!!!!

記得當年破繭而出的那一段,我到現在還記得..XDD
我有一個小學老師,在教我們成語的時候....
還教我們....."天蠶"那樣子的行為...就叫 "破繭而出".............(笑奔)
老師,過了這麼多年我真的沒忘記你當年的冷笑話(毆)
那一段港劇的日子
我們全家真的是很熱血!!!!!!!!
一口氣可以看通宵...
(雖然現在若看到好看的港劇,依然是這麼熱血~毆)
雖然隔天要上課了,但是總會掛念著.......到底虛竹有沒有找到他愛的"夢姑" (毆飛)
天山童姥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郭芙這個變態歇斯底里女人有沒有報應!!!(毆)
是啊,我也是一下課就馬上奔回家追進度...(讀書就沒這麼有執行力)

今天一放起虛竹的主題曲 " 萬水千山縱橫"
媽啊!!!!!!
我當場整個人爆掉!!!!!!!!!!!!
(好久沒有啟動自爆模式啊~~~~!!!!!!)
如果愛看港劇的人,就不會不知道"關正傑"這號人物..XDD
他唱過很多有名的港劇主題曲.....
至於我一直很愛的"天龍八部(舊版)"
他就唱了兩首...
今天一聽真的有一種突然挖出這些舊版的港劇來看~~~
講到天龍八部...就要說到一個人......

就是....."黃日華"

黃日華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啊!!!!!!!!!XDD

租過的港劇, 大概八成以上都是有他主演的~~~~~~~
而且我個人還偏好"古裝" (毆)
不是武功蓋世不是大俠我不會看啦~~~(整個就挑剔)
他有很多作品
但是我最愛的還是他演的"虛竹"及"喬峰" (後來的新天龍八部改演喬峰)

(忍不住放了一張喬峰上來~~~~哈哈哈)

雖然現在他的作品沒以前這麼多了 (畢竟也年紀大了)
最近看過的作品是"華陀",他演的是曹操......
依然還是很man的歐吉啊!!!!XDD"

當然他所演的-末代皇孫....
我更是每天都要死巴著電視......
就是為了看想知道 "端康(黃日華)" 及如意 (周海媚)到底能不能在一塊...

話說...末代皇孫也是我那年代"楊佩佩"大戲的其中一部
當年我也好迷楊佩佩的一堆戲~~~
像是還君明珠.八月桂花香.碧海情天.倚天屠龍記....等等
愈說愈多...真懷念!!~~~

說到港劇歌曲
天龍八部的另一首曲子-"兩忘煙水裡"也很懷念..XDD
很久很久以前我去KTV還有點來唱...(大笑)
以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能夠看港劇看的如此著迷.....
金庸系列真是整個看不厭啊~~~
就算叫我再看100遍的虛竹傳奇
我依然可以狂灑熱血啊~~~(爆走)

前不久還有看到第四台的某一台有演以前的港劇
好像有瞄到"黃日華版"的射鵰英雄傳..XD
裡面也有一個我相當喜愛的女演員-翁美玲

(這是阿翁扮黃蓉的樣子!!!!!~Cute)

我也好喜歡她演的戲~~Q w Q
黃日華和翁美玲也搭配過另一檔戲~ "決戰玄武門"
我也是看的很熱血...!!! (根本就是很入戲)
裡面因為苗僑偉為了取得皇位 (飾演李世民) 親手殺死天真的女主角 - 翁美玲 (飾演秦惜惜)
我一度超討厭苗先生的啦!!!!!! >__<
而且又奪人所愛 (當然是黃日華囉)
更讓我整個氣到了極點~~~~ (毆)
現在想想,我幹嘛這麼認真啊~~~~

講著講著,
真的好想再看看永遠的黃日華大俠啊~~~~Q 0 Q
突然發現~~~
媽啊!!!!!! 我當年真的是個十足的電視兒童耶~~~~~XD"

PS:突然發現,我已經聽了好幾遍的"萬水千山縱橫"了~~~樓下大概會想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