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今天總算達到工作事項的進度..(倒)
最近多了一些很bird的小問題
有時候要想一下,才能接著往下思考
畢竟公司這系統的原創不是我..Q_Q
改的時候總是想一下,才能接著弄
只是.... 愈找問題還愈多呢(爆)

為了追上進度
剛剛終於結束了(擦眼淚)
可是我兩邊的肩膀好難過啊~~~~嗄
緊到不行,又酸到不行
只有上廁所的時候
我都會跑到廁所扭轉身體
順便拉一下筋(謎)
今天我一共跑了兩次
因為真的超不舒服的......
一直狂趕東西,真的多少也是有一點壓力存在
(畢竟時效性的東西就很趕)

現在會來挑這些問題的
是另一個叫"唉立撕"小姐(喂)
原則上來說,沒有很討厭也沒有很喜歡
就普通而已
But,她最大的缺點..就是溝通事情時
你常常聽不懂她在講什麼!!!!!囧
是我中文太爛還是她文法語意不理想
所以她跟我講完
我都會當機!!XDD"
(對不起,我腦袋不是雙CPU在運轉)
我大概都要想一下,先解讀一下她語言內容
才能進行這東西能不能改
像今天一早這狀況就發生了~
講很久,其實我實在不明白要什麼~
只好我一直問是要什麼樣子的內容,
還好猜了幾次就K.O.
後來想想,
難道是我中文能力太差嗎!?XD"
還是我根本就是外星來的生物~(喂)

不過還好今天的鳥問題解決了~
再幾分鐘就要下班(歡呼)
回家再來穴道按摩一下好了
真的酸到快扁人了!!囧

ps:

今天依然還在港劇老歌懷舊中,

聽到以前TVB版的神鵰俠侶(劉德華+陳玉蓮)的那一版主題曲時

我居然會忍不住想學鵰叫的聲音....(笑奔)

 

我本來想要找當年的那隻假鵰(毆)
可惜都找不到,只好真鵰了~~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