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下午趁著空閒就.................到處亂走..XD
一路捷運就坐到了北投 ..(又是懷念的母校)
來了北投...嘿嘿,當然就是要來去吃我上次有怨念的北極熊綿綿冰 (人家其實是叫新豐綿線冰)
不過天氣算還ok,
沒有很熱,
於是再度散步去北投公園....
其實北投公園有一種給人懷念且寧靜的安定
年少回憶浮現,
只是已經是往事
現在.北投也變了很多.......
但還是不自覺想去感受那樣子的回憶
就這樣子邊亂走......也開始拿起相機亂拍....
是錯覺嗎?
為什麼突然覺得樹上的葉子似乎比去年還綠???
ohoh....我豬頭什麼啊!!?XD
因為春天來了,新葉翠綠......便能感受新生....
走在如此翠綠的公園,
心情也跟著放鬆........閉上眼睛就能感受生命力的存在
還有....五月天的最佳廣告人-Kami同學...(哇哈哈)


你看.你看...你又比"五"了....(毆飛)

不過發現了一個蠻不錯的地方-北投圖書館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圖畫館~~~
我覺得很棒的是,
看書看累了,也可以坐在外面呼吸一下.....
不然拿著書在坐在館外的椅子也相當舒服..XDD"


跟一般圖書館感覺不太一樣...
館內其實蠻美的.我就沒拍照了....(畢竟打擾愛書人是不禮貌的行為)
有多美.....就要自己去感受一下

這個角度還可以看到北投溫泉博物館....也是一棟相當美麗的建築..XD"

復古風也是要來一下啦.....哇哈哈

(為什麼我覺得我的背影也很有喜感!!!!!!!!我明明不是要這種感覺的照片啊~~~)

對厚,還要哈拉一下一個電影場景!!!! XDD

OH..YA~~這才是正港的"向左走向右走"金城武及梁詠琪相遇的噴水池啦!!!!!!

其實這篇blog的重點是..."綿綿冰"~~~

我想很久...哈很久......口水流很久的綿線冰!!!!!(毆毆)


就是它!!!!!!!!!!!!!!!!!!!!!!!!(大叫)

為什麼綿綿冰是霜淇淋......
因為我叫了紅豆+芋頭綿綿冰...
硬是又要再一個在上面補霜淇淋啦XDD (大杯這樣子45元很實在唷!!)
麥當x的蛋捲冰淇淋....及淡水長長的霜淇淋根本不夠看
為什麼我會如此鐘愛這家的霜淇淋,

因為可以吃到相當濃密的口感啊!!!!!!!!!!!!!(大叫)



看到沒!!!
挖下來要有這樣子的切面才叫有口感啊!!!!! (大叫)

因為吃的很開心,
所以我又忘了拍綿綿冰~~~~(喂)
當然綿綿冰的口感也相當紮實(拇指)
紅豆及芋頭還相當有饀料!!!!!!!XDD"
坐在冰店的一臉享受...直呼天啊.........好像我有幾百年沒吃到甜食了(毆飛)
綿綿冰口味很多...有分大杯(40元)小杯 (30元)
可以互搭兩種口味.......
我因為很貪心...搭了兩種又加霜淇淋.....(毆毆)
這樣子才能夠爽..XDD"

最後還帶了同學去以前我很愛吃的壽司店外帶回家去...
那個壽司...真是OH.MY.GOD的份量大又香
最後坐上了公車,
真是香到我口水快不行了!!!!!!

推薦大家去那裡走走吧....
圖書館很不錯....
可是綿綿冰一定要去吃(喂)

oh....霜淇淋,我開始想你了....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