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出來有一點久了(爆), 一起放在這篇跟大家分享囉
連結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9y_n4jX-nY


其實想放這個原因
是很喜歡CM中, 徹平的臉頰不會太瘦也不會太圓
雖然其實我比較喜歡徹平在KIDS的那個圓法...(笑)
不過今年徹平的工作量依然是.............很滿啊
昨天知道他即將開拍新電影
真的是當下有囧到的心情
啊啊啊啊~~~~ 去年徹平爆瘦的樣子讓我很心疼啊~~~
每次拿著JUNON都要爆走一次 ><


於是我要說的是...昨天晚上我真的又慘叫一次了 Orz
昨天連上線在看News Zero時
剛好看到了徹平新電影的介紹
果然........首先我很開心的是
徹平真的很適合演國中生啊(心)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穿著短褲的徹平真的好想摸摸他...............




但是!!!!




但是!!!!!!!!!!!!!!!!!!!!!!!!




媽啊~~~~ 徹平你整個瘦下去...............
那個臉頰...................(慘叫)



又讓我想起了去年的紙片徹平啊(哭)
雖然說是要配合電影故事主角瘦一點.............
可是~~原本已經很瘦的徹平
現在根本就是更瘦啊~~~~(再度慘叫)


電影還要拍到六月耶~~~~Orz
徹平你好辛苦啊啊啊~~~~接著又是新曲跟Live
又要在沖繩拍電影....... /_____\
我開始害怕看之後的JUNON了(哭)
我要圓圓的徹平啦!!!!!!!!!!!!!!!!!!!!!!!!!!



因為找不到昨天看到的相關新聞影片
那只好請大家想像一下好了(毆)
那個樣子就蠻像是徹平上次那部SP-新垣勉的中學生(14歲)的模樣
然後眼睛是開著的XD ~~~(廢話嘛你~討打)



啊啊啊!!!!!!!!!!!
雖然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欺負小瑛
這期五月號的小瑛依然是笑得很燦爛...很可愛

可是... 嗯.........


But!!!!!!!!!!!!!!!!!!!!




可是呢!!!!!!!!!!!!!!!!!!!!!!




小瑛啊~ 你的額頭高度及髮量



讓我很想買何首烏送給你啊啊啊~~~(被打)





小瑛,你還想再當個偶像...還有帥哥混血兒的話
下次演鬼太郎3時 (還要接演嗎)
叫幫你弄頭套的人弄好一點...... 你那高度真的太嚇人了啦(驚)
看來你在拍鬼太郎2 時, 頭髮肯定被折磨了...(逃)




唉唷~ 真是愈講愈想買何首烏送小瑛 (你夠了)
我真的沒有欺負小瑛
我是真的在擔心小瑛的髮量啊啊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