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午安,我是被某灰同學點到的那邊那個T子同學,
很久不見問卷炸彈又來了>////<~(羞)


(1)目前讓你迷上的藝人?(至多寫3位,台港日韓西洋皆可,演員、歌手、聲優不限)

徹平(WaT) 


小潤潤(嵐)

(2)何時開始注意到他(她)的?又何時發現迷上他(她)的?
徹平(WaT)
其實第一次發現的時候,是看他演水男孩2的時候,
那個時候他的角色很妙,就是每天跟在一個女王般的女學生後面
對於針線活相當擅長.......總之就是很乙女的小男生(也很適合夾髮飾的小可愛ˇˇˇ)
真正迷上的時候,
應該是他演了"鬼嫁日記"的運動教練||||
元氣滿滿,笑容一百,在那裡跳韻律....媽啊,真的好閃啊~~~
(一邊跳小屁股還搖啊搖啊...口水狂流)~~~


小潤潤=松本潤(Arashi)
認識小潤應該是Arashi出道的時候,
因為他的長相跟其它四個比起來,很令人深刻(毆)
真正迷上他應該是這兩年的事了,
因為愈來愈合我的胃口....最近看了"寵物情人"後,
我也想撿一個像小潤的momo回來養啊(大叫)

(3)用你的觀點簡單介紹一下他(她)吧!

徹平~
感覺是一個愛哭的小男生,但實際上很堅強
尤其是經歷人未紅的那一段心酸走唱史後,
就覺得他真的是很努力的傢伙
上次看了他剛出道的文章後,
有被感動到,就個性上來說,可愛外表下能這麼成熟,不錯唷!!
當然在演技上來說,應該是這幾年讓我最開心的事了!
小池終於有代表作了!!!(呀呼-->請看醫龍,超腐的啦~喂)
不管環境多麼艱辛,能夠維持這麼棒的笑容,真的是好感動唷...
對我來說,徹平是一個相當治癒系的男孩~XDD

小潤潤,
會煞到我,應該主要是他的電力吧~XD"
每次看他的日雜,真的有一種被電的亂七八糟的感覺
不過他的演技真的是沒話說
至少,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他演的"MOMO"啊~
不過我也很喜歡他和其他團體在節目上的互動(哈)
我只能說,喜歡小潤是完全沒有理由..
我是被電到,把我勾走就是了!!!~~~~~
總之就是個可愛的孩子(大心)

(4)讓你覺得最無法招架他(她)的3個有魅力的地方是?

徹平~
當然是笑容啊!!!!!!!!
不管怎麼看,他的笑容都是滿分啊~
再來就是我很愛看他拉袖子(羞)


松潤:
當然是色氣!!!!!!!!我想給他10000分的分數~
不管有沒有穿衣服,都能隨時隨地散發色氣,
這種上那裡找,只有小潤能有啦~~~~~~(哇哈哈哈)

(5)如果要用動物比喻,你覺得他(她)像是什麼?

徹平:我覺得他是小白兔!!!!XDD"
小潤潤:只有在"寵物情人"裡是小狗狗momo,其它時候應該是貓吧~

(6)至目前為止最喜歡他(她)的演出是哪個?

徹平~
這個嘛...如果是整體上來說,我喜歡他演鬼嫁日記的-亮介,
整個造型還有搖屁股我都很喜歡(爆)
如果是"腐"度來說,
當然還是"醫龍"裡面的小綿羊-伊集院醫生啊
老是被襲胸....哇哈哈...好讚啊(喂)

松潤~
當然是"寵物情人"的Momo啊~XD

(7)你知道他(她)有什麼樣的怪癖或缺點嗎?哪個是你比較無法接受的?

徹平~
我是不知道啦,但是小瑛在節目上抱怨過徹平喝醉會撒嬌......
我覺得這不是缺點..哈

小潤的話,
嗯.....他都是爆別人的,噗XD

(8)目前為他(她)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目前沒有有吧~~~~(心虛)

今年掛了一個徹平超大月曆在房間,
一開始有心虛(畢竟都是快在下都是30歲的查某了...|||)
現在就完全理所當然!

 

(9)你期待能看到未來的他(她)有什麼樣的造型出場?

有啊.有啊!!!!!
可以演一下風流醫生俏護士嗎~~XDD/
風流醫生-小瑛
俏護士-當然是徹平囉.

小潤的話,比較沒有什麼期待
因為他的造型我都很喜歡...(沒辦法,天生模特兒身材)

(10)辛苦了,請再將棒子傳給3人。

請各位自行請用囉..
如果Kamiko你有空,寫一下你家正妹嘛.....噗

題外話,最近還有別人也讓我快不行了~~~真是可愛啊~
 
 

看這天真無邪的睡臉~~~~~~好想好想摸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