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是要早點下班
因為有兩個地方要跑(去遠傳+找Kamiko),
想說早點弄完東西,準時下班
結果要離開公司有個煩人的傢伙來問東問西的...><
快速解決後,就快速奔出office

正當我著裝完畢,坐在機車上...突然從我後面聽了聲音
"小姐.小姐....."
我就回頭一看,是一個長的"學生"但我保證不是學生的"男"子
他就來問我,這附近有沒有警察局
因為我也沒有注意我指的方向有沒有正確,
就隨便比了前面.....(毆)
然後他似乎有一點點不太明白
我只好摘下安全帽+口罩跟他仔細講解....
其實警察局就在前面不到十分鐘的路程,而且又有很明顯的牌子寫"Police Station"
應該不難懂吧,
結果他就跟我說....他是從中和過來的,
我對這裡附近不太熟等等之類的
然後我最驚的是....
他是因為他遇到扒手,所以把他的褲子口袋弄破
結果他就突然把破掉的地方弄給我看!!!!!!!!!!囧
天啊,還真的是破很大...........囧
就開始又說什麼他身上沒錢回去...o.O

我心想.....不會是來騙我借車錢吧
但是又看到他破這麼大一個洞,又有一點心軟
最後為了不想再這麼浪費時間....
我就決定快速把他帶到警察局去
想說,如果你是想在這短短十分鐘想對我下手...
我一定會打爆你的頭....踩爛你的XXXXX,讓你絕子絕孫...(我是暴力狂)
其實有點不安,畢竟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真好人還是假好人....
所以快速把那個人帶到警察局後
警察問我,我有目擊嗎?
我就說沒有......我只是帶他來警察局......而已
講完我就跑了.....^^"

雖然有一點害怕,
總之,希望他順利回家囉......
邊騎車,我還在想....
這算是奇遇記之一嗎?
因為這種會遇上的機率真的是"極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