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7.jpg 

Subject:[Day 11/365 ; 2010/07/17] 禮物

 Location : My room

 


Description:
這週忙到一個不行啊
連嫂子送的小禮物都一個星期後我才發現到(爆)
我愛好護唇膏XD
小護士牌真的不少產品都很好用
數來數去~
幾乎有一半以上的都是它們的牌子(爆)
像是家家戶戶(應該)都會有一罐塗抹的曼秀雷敦(我還是喜歡叫它面速力達母!)
洗面乳~我也是用它們家的(因為是我的徹平弟弟的代言XD)
護手霜.護唇膏
還有夏天必備的防曬~我也有一罐是它們家的(爆)
還有還有....
我還有一罐眼藥水也是他們家的
原來不知不覺我是小護士的忠實粉絲都不知道(噗)



週六一早就先去了kami家做正事XD
把一直要搞定的網路都給解決了~~~~
後來就一直在邊聊邊整理~~~~
感謝amy妹的大杯紅茶屋飲料~
吼~我真的超愛紅茶屋的1000c.c紅茶
後來快中午就閃人回家了



就宅家裡整理東西~~~~
不料接到電話,有個親戚長輩辭世了
唉~本來不錯的好心情又多了一點灰暗
因為突來的狀況,也讓花媽講了近一天的電話
總覺得親戚之間真是也是很亂
人都死了,何必要去計較過去這麼多的仇恨
而且,只是微不足道的仇恨
說來說去都是為了自尊的那一口氣
聽了一下午,真是有夠煩~
不過,希望親愛的長輩...她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