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5.jpg 

Subject:[Day 9/365 ; 2010/07/15] 重大事件 

Location : 松江路.方亭咖啡


Description:
bb離職餐敍~~~~
正忙著交接啊.....(囧)


今天同事離職了
這幾個月來,狀況時好時不好
但是人和人之間能共事就是緣份
對我來說,我其實是這麼想的
可是工作是一個很現實的東西
即便我從開始到現在工作十年多的時間
這麼久的時間,我覺得工作就是一種人生的學習和經驗的累積
當然也是有高潮和低潮

 

我也不是那種時時樂觀的人
我知道當我內心低潮的時候
我的內心可能比什麼都還要黑暗
我也曾經在這樣子的黑暗過渡期迷失了自己很久
我說,那樣子的日子就像在吸毒麻痺自己一樣
有時候總是會想要逃避現實
有時候總是會想要忘掉些什麼不快樂
有時候總是會很執著一個又一個的氣結,讓我有恨有失望有沮喪
但是人都是需要時間去重建自己的情緒和思緒
再慢慢地讓自己歸零和重新開始
這就是人生的成長
我不知道別人是否和我一樣
但是我知道,人生的所要承受的.可能還不只是這些


bb她很可惜
其實在這陣子的時間裡
她就像以前的我一樣
迷失了自己
但是太多複雜的東西一直纏纏繞繞著她
即便我和我老大都希望她能夠放下.能夠把心態調整一下.放鬆一下
我知道對她而言是真的很難的~
那天我對bb說了一句話
我希望她成為一個有勇氣的人
因為這是我和她相處近四個月來..
我知道她很想要擁有但是卻少的東西
總之,一切又是原點
工作室又剩下2個人了


工作量當然沒少
但是我一直在告訴我自己
我絕對不能害怕忙不過來的壓力
我一定要享受著踩著壓力戰勝它的那種感覺! (這人真是個變態)
反正我撐過了就是熬過它了~不是嗎

 

下班後,也跟Amy妹見了面,跑去吃飯了
忙翻後的晚餐真是特別美味啊XD

20100715-1.jpg 

我真的好愛山藥泥飯啊!!!!!!!!!!
黏呼呼的好好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