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寫心情近況了
因為真的真的都被過著工作很囧的日子 (爆)
諸多事情彷彿就是一個一個跟著要引爆及環環相扣的關係
到今天....
才驚覺忙碌快要有兩個多月了(爆)
好可怕啊啊(囧)


是說因為過的太久沒寫
而且大部分的生活大小事都被我更新在噗浪上
還真的不知道要從那個切入(爆)


話說十月份開始就莫名成為我好忙碌的每一天(爆)
因為工作時間真的是紮實~
每天都在趕進度.驗進度.跟客戶對進度


最重要的就是被客戶婊!!!!!!!!!


說到這裡我就是很不能理解也還是很生氣
因為十月開始真的澳客很多~
貪小便宜只要馬兒好但馬兒不吃草的那種澳客就算了
最澳客的是買完了東西.出的也是對方指定的型號(事務機)
結果人家拆箱.墨水匣也拆了才說這個他不要!!!!!(拷)
不要的原因也不是機器壞掉
而且他們公司後來想到這型號的沒有傳真功能耶(囧)



所以又被半強迫性工作室認賠了這一台事務機
因為這件事害我有半天時候被抓出去外面跑來跑去都在找事務機(怒)
看到這些大家一定很困惑我不是在寫程式的~怎麼還要跑來跑去呢~
ma...總之一言難盡(攤)
但是我還是相當生氣這種啦~
就像你買了排骨便當咬了一口說我要退掉排骨便當改雞腿便當
跟這個澳客的交手當然也不只有這次
10月和11月這兩個月尤其鬼打牆一樣.....
澳客訂貨又要退貨又要弄發票~我老大只要一忙就會扔給我........(滅)
光不是我自己的事就忙成這樣子
更不用說我自己的工作了...........
忙到要打人了!!!!!!!!!!
所以我每天幾乎是忙碌+被客戶婊

 

假日真是對我來說是一種解脫~~~~只要假日我就會覺得那是我心靈的綠洲
但是偏偏還是有朋友很愛來踩我的雷!
因為很忙碌所以想休息..或是真的已經跟人家約好了~
有時候要怎麼去跟人家講明白人家才會理解你的狀況~
每次都要因為同樣的事被人家踩雷我就覺得真的很xxxx
那一陣子我真的很想很想要好好休息
因為除了工作很累
當然許許多多的事情,也需要一點時間來調適跟讓自己釋放身上的壓力
所以一被雷到我就整個很想巴人(喂)
只是突然不知不覺離2009年只剩下不到十天了
卻突然有一種愁悵感



一年又將過
我們努力了多久東西是被人家在乎的
又或者我們所付出來的關心被人家當成shit.
又或者看太多人性的虛假面這一門課真是讓人感到發涼
最後我只知道
有些事情,只要有些好友會支持著你的想法那一切就夠了~
或許有些感概~但我其實還蠻開心~"早知道總比晚知道好"




昨天在家把最近突然迷上的美劇給練完了~
555.jpg 

美女上錯身~上週三剛好轉AXN時又跟著看了一下

還真的是好好看!!!>w<

所以就一口氣把13集的內容給追了~~~



美女上錯身跟法律的部分有一點關係
女主角是一個律師~~~~至於為何會上錯身是因為原本的Deb是個美女模特兒
結果出了車禍上了天堂不甘自己為什麼如此命短
於是就跟自己的守護天使爭執陰錯陽差回到了人間
但是卻附身在一個32歲的胖胖女律師身上~
因為每集有些探討內容還蠻不錯的~
所以愈看愈好看!!!!!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演律師的Jane
他在最後幾集的演技害我哭了~
因為他一直在很掙扎是要持續在過去還是要勇敢地走向新開始
最後在一些事情他還是決定要做自己
告別過去原本Jane的選擇~~~~
我覺得這段真的好好看啊~~~(滾動)
只是很討厭是...第13集最後好吊人家胃口!!!!!!
第二季聽說要2010的7月才會有~~~~天啊~~太久了
我等不及想看啊~~~
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來看一下美女上錯身XDDD
忘了說~它裡面的很多歌曲也很好聽~~~^0^

美女上錯身官網~~~

http://www.mylifetime.com/shows/drop-dead-diva

http://www.axn-taiwan.com/shows/%E7%BE%8E%E5%A5%B3%E4%B8%8A%E9%8C%AF%E8%BA%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