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日偏食~
應該大家都有看吧~
我也有看!!!!
太陽被啃掉的樣子,剩下的形狀真的好像香蕉(喂)
因為我是在進工作室前站在我們一樓往上看
看完心裡真是大滿足,想說不知道我10樓窗的戶看不看得到
進去後就很興奮跟老大說看日偏食啦~
大概他也在忙,所以就沒趣地說...
"要看日偏食還不容易,我拿兩顆球互擋"
當場真是瞬間被澆熄........(囧)
不過,被啃的太陽真的粉可愛~


其實近兩個月來,blog一直沒有像以前這樣子很常update
因為真是工作時間被榨的快要滴水不漏~
雖然偶爾我還是有偷偷地看一下Arashi或小亮自已High一下
徹平的新專輯一直一直重複聽~
說真的~我本來沒有很大的期待徹平的第二張專輯
畢竟前陣子的WaT單曲真的是........(默)
但是第二張專輯真的有給人很亮眼的fu
甚至我也覺得這張專輯可以感受出來徹平對音樂的喜好與嚐試XD
我個人是覺得第二張比第一張好聽~
第二張的整個曲風都還不錯~

話說為什麼會這麼忙真的是因為老大最近的業務量很大
所以案子上面除了有一定的難度跟複雜度
因為他老人家事務繁忙,所以我也只是不得不跟客戶有更多往來
前陣子手上的一個大型案子真是有一種抽中籤王
不過這種籤王通常都是........事後才知道天啊~原來他這麼難搞
雖然六月中旬時,我就已經結束掉了~
但是因為事情往往不是你想到的這麼完美
導致我這一週.............真是驚險刺激又他媽的事多晚走~
有時候真的想自私地切出客戶與我的責任區分
但是也很難去切出來~畢竟有時看客戶他們亂七八糟也覺得很囧"
啊~當然我手上還有2個案應該結掉的~
所以我又回到了被客戶夾殺的日子.............
一切一切都是磨練~希望我可以耐得住性子好好地跟這些纏人的傢伙一一個結案~

今天到是有一件機車事我一定要上來罵~哼
因為工作室其實有習慣逢農曆初二.十六要拜拜
我今天到的時候,老大就把要燒的金紙放在我桌上(爆)
後來過了一會他就打電話來說要我記得燒~
其實基於某些原因,我是比較想帶去工作室附近一間土地公廟,然後用他們的金亭來燒
可是我老大他很可愛~
他說萬一去那裡燒了~我們自己拜的土地公萬一領不到我們的心意怎麼辦(爆)
結果被他這樣子一說,害我也覺得好像也有一點道理
(雖然事後我去請教了我家花媽.花媽說我的想法是對的~)
於是我就帶著燒金紙的專用金桶下去1樓~

 

樓下有2個管理員,一高一低
高的那個先生他看到我拿金桶下去就很好心幫我巧了一個位子
還說弄好就旁邊放著,他會幫我看著~
就在我心裡覺得這伯伯人真好時,
那個機車的死矮子管理員就一付資深老鳥走來
就跟我說這個金桶等一下燒完後,拿去樓上...........
因為其它樓層燒完都不會拿上去......佔在一樓旁邊實在很難看 = =
然後就很不客氣在那裡跟我碎唸很多~
我一聽就囧掉~
因為燒完那個金桶不是其燙無比~我最好是可以帶著那熱呼呼可以燙死人的東西坐電梯啦~
而且我更不爽的是~
你對別層的金桶看不下去,應該是跟那樓層的人講
拜託,跟我講有啥屁用啊~幹!
後來我在燒金紙時,這個死矮子就一直站在我後面抽煙一直看我燒金紙
我看到他抽煙時,我就很想去檢舉他~
因為我們的一樓是不能抽煙的~
但是偏偏就一堆人無視公告在那裡狂抽煙~

 

然後他更惡劣的是........
他煙蒂沒有弄熄就用彈的直接扔到一樓外的地上
這一幕恰巧就被我看到~
這下我心裡的怒火大概跟金桶的火焰差不多大
搞不好更大!
可是我還有金桶要解決~於是我就燒完~就真的在太陽底下站在那裡先等金桶沒有麼熱帶上樓去 = =
我那時候有想說如果這個死矮子又在我進電梯時一直機車很久
我已經準時候跟他嗆聲了~(我真是好火爆)
不過他那時候來跟我唸時,我就已經口氣不是很好地說~我們都嘛每次有金桶拿回去~
其實這個管理員會這麼機車,我想大概跟我們這棟樓的主委有關係吧~
說真的,我們這棟也沒有多少戶加上也是住商混合型的~
一棟小大樓就搞的勾心鬥角亂七八糟何必呢~(攤手)
不過燒完金紙回到工作室時,我是真的很生氣~
我真是很討厭這種仗勢欺人.為虎作倀的爛腳~ >__<

 

不過這堆鳥事,真的隨著今天看了一下小亮上東京友好的宣傳都心情好起來了~
小亮真是太可愛~(轉)
最近當然也是雜誌收個不停~誰叫他這麼口愛!!!!!!!!!!
貼一張來跟我一起開心吧~(轉)

rr.jpg 

亮這個三八鬼,真的好可愛啊~~~~~~~~~~~~~19946571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