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更新內容唷~日雜圖 **


實在真的覺得很妙
不是宣傳期的Arashi上了Utaban耶!!!!!
未命名 - 4.jpg 

這次舞步真是帥爆了!!!!!!!!!!


簡單寫一下~
不過小和的新髮型好可愛啊~~
這次的Talk 其實有一點小亂
從變魔術變了一堆看起來好像攻擊性強又會亂飛的鳥
小潤坐著新世代車子到最後哩打釣魚....(爆)
小潤和哩打兩個真的很黑
可是我最佩服的是哩打可以很快就白回來!!!!
太猛了~


還有小潤的smile宣傳!!!!
為什麼不是中井大叔~~~人家不喜歡新垣宣傳!!!!!
我想看中井大叔啦!!(哭鬧)




不過看到他們五個真的很開心呢(轉)
這次的演唱真是帥爆!!!!!!!!!!

未命名 - 1.jpg 未命名 - 2.jpg


很快就被松潤秒殺了啦!!!!!!!!!!!!!!!!!!(尖叫)



中間舞步那一段真是爆帥!!!!
這次本來想截其它人的
但是因為舞步實在動的太快了!!!!!!!!
Aiba醬的手勢有一幕也巴中我了
小和!!!二宮和也!!!!!!!!!
我被電死了啦!!!!!!!!!(滅)



有一段舞步是他們抖動著大腿
看的我好害羞啊~~!!!





不過聽到這首歌
真的是愈聽愈想買
最近剛好母親節快到了
有一天就在問花媽說要什麼禮物
她說想要粉餅......我就很High說那買KOSE這個好不好(指著電視廣告那個~丰靡美姬無瑕持久粉餅)
結果花媽他...................
他要的是.............


LANCOME 蘭蔻


一整個落差好大!!!!!!!!!!!(喂)
不管說了多少次KOSE好話,花媽始終不為所動!!!(吼)
因為她是LANCOME 蘭蔻的愛好者(炸)
好啦~我有私心我承認XD~
人家好喜歡KOSE這次的那個手機吊飾啦!!!!!!!!!!


以下是追記更新~


上週買了only star
一翻開就被小和給秒殺了!!!!!!!!!!
照片 002.jpg 

二宮和也你這樣子真的很犯規啊!!!!!!!!
可是真的好可愛啊(滾動)
害我在公車上看的整個好激動好想叫司機拜託你開快點!!!!!!
我想回家尖叫啊啊!!bear.jpg
 


然後TV 週刊也有小和之後要演的SP和秘嵐SP的介紹XD
照片 009.jpg 
穿著白袍的小和醫生!!!~
電玩科權威!!!!!!!!(喂)





照片 007.jpg 

天啊!!!!
小潤....你抱的是翔少的偽前女友耶!!!!(詳情請看VS嵐某集)
看秘嵐SP肯定又要笑到飆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