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負情緒不斷
有時候負情緒說來就來
突然就會很想躲到一個沒什麼聲音的世界裡
好討厭那種負情緒來又被討厭的現實世界的該死傢伙追殺
想吼又不能吼的情緒只能一直壓抑著
實在很討厭...




一直原以為到了中午我可以平復一點
偏偏來不及平復還是被搞爛了情緒
沒辦法對人生氣,只好對自己的情緒生氣
面對許多討人厭的感覺我卻無法說些什麼
skype一來..還不是要壓低自己的聲線裝做什麼事都沒有繼續跟這堆東西抗戰
其實,那真的好累




因為很累,也許人都會渴望有一個寧靜的空間
也許也渴望一個想要喘口氣的幾分鐘
只是偏偏當自己這麼希望著,可是還是會被其它的因素給弄爛
我討厭沮喪的自己
因為一沮喪就會變得什麼都不想說.也什麼都不想回應著
這裡~一切就是得自己來消化掉負面情緒
想到還有著什麼未完成再無止盡追趕著
腦子就會充了孟克的吶喊
我能說些什麼嗎?
我沒辦法幹譙這些腦殘就是我最無奈的地方





我不想再抱怨工作
因為工作偏偏就是這麼回事
因為我們並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
所以我們要努力地工作著才繼續被這個經濟低迷的社會繼續走著
工作也不為了什麼,還不就是現實
我沒有什麼遠大的夢想
我的年紀也不再適合談論著遠大的夢想
只是要份安心和踏實的感覺
但,當你愈想努力..愈想好好地整理一堆鳥事擊破
又是那個名言”一個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讓我無言





我真的不想情緒很糟的處理工作
今天...一直忍著到現在,我還是回到我所熟悉自家來碎唸...(默)
今天才星期二,我就開始想著放假了....唉
真想回家滾動(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