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流星之絆了啦~XDDD
先狂賀一下首播的收視率... 是~~~ 21.2%
喔耶~~(歡呼)!!~其實,雖然和原作有些不太一樣的感覺
真的還蠻好看的~XDDD
而且,很有宮藤風啊..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加油



流星之絆這部日劇..大概也是我頭一次光第一集就看了...五遍(截圖一遍+狂看四遍)
真的不是我要說...
那一對兄弟實在太太太可愛了!!!!!!!!!!!!(尖叫)
不枉我的期待啊啊~!!
反正接下來這一季我一定會嚴重陷入他們的溺愛中(奔)




一開始的主角們小時候,我覺得選角相當的好!!!!
而且好可愛啊啊~~~(滾)
大哥功一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和二宮幾分相似
尤其是嘴巴的部分
笨二哥泰輔...大大的眼睛好可愛啊啊
而且有狗狗眼!!!!(尖叫)



這位就是演亮那個角色的小朋友~↓

 


 

嘎~我喜歡大眼睛的小朋友啦!!!!(奔)
如果可以有一點垂眼就更像小亮了(噗)




雖然故事的起源很悲傷~而且最後還是會走到復仇主線
當然我也花了三~四天時間把原作看完(爆) ← 你也太熱血了
這裡我不會爆雷~只是最後仍會有個Ending
我很期待著宮九大神接下來的劇本...
超期待的啦!!!
目前第一集都還蠻歡樂的,又很爆笑
因為接下來的內容我會狂on + 灑花 +  嚴重溺愛
先讓我稱讚一下宮九!!!!!!!!!!




那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的詐欺手法的表現方式實在太棒了




雖然知道是由大哥計謀策劃..
但是看到大哥拿出劇本時,還是忍不住大笑了啦!!!!! ↓


 



而且標題還是叫~ "來自加拿大的信"  !!!!!!!



這分明就是個很大的惡搞啊!!!!(噗)
而且....二宮同學,這還是你主演的耶!!!!~XDDD"



還有出演表是怎樣~~ (大笑)↓

 


嘎!!! ~小亮演的是牛郎啦~~~


我..我..我要為他贖身啦!! (你夠了啦)




嘎~~!! ~我..我..我要包養他啦!!!~~~~
宮九大神!!!!!! 我好愛你啦~
你怎麼知道我想看小亮扮牛郎!!!!!!!!




 

導演是大哥!!!! 有明功一 ... XDD



說真的~這樣子是真的很有創意又很有趣
也許有人會覺得宮九改的太過火了
但我真的覺得他很有創意 ~ 雖然是很歡樂,可是最後還是有導回到故事的主線和感覺
第一集最後妹妹靜奈說著她辭職原因那一段
大哥功一立下誓言要找出兇手,我還是忍不住感到了悲傷
最後又切回到大哥和二哥小時候回到家裡看到了最殘酷的那一幕
真是好難受... 嗚~
亮那時候站在屋頂看著大哥發誓的那一幕也好心疼
不過真的好期待第二集啦!!!
下次亮有戴眼鏡耶!!!!!!!!!!!!!!!!(夠了,你這個眼鏡控)




接下來真的是私心的灑花時間~喔耶!!!!!
圖很多~(爆)
因為這兩兄弟實太太太可愛了啊!!!!!!!!!!!!
我從片頭就被他們閃瞎(尖叫)



大家快看!!  ↓

 

好~可~愛~啊!!!!!!!!!!(爆走)
二宮你好可愛啊啊~~~~





為什麼我的大哥沒辦法這麼可愛!!(毆飛)
啊~我忘了!!
我大哥走的風格是吉本興業不是傑尼斯 (喂喂喂) ←小心真的被機車德大哥上來吐槽




 

嘎!!!!!!!!
亮~亮~~亮~~
救命啊啊~~我超愛笑的很開心的亮!!!!!
可愛啦(蹭)





 

我真的覺得光片頭就看的我實在很爆炸!!!
二宮同學這種試食片段拿來當片頭會不會太犯規了啦!!!!!!(慘叫)




 

請忽略那個人名(喂)
我很喜歡亮的這個表情..XDD
好溫柔的樣子啊啊~~~(蹭)
大家快點忘了他春季的那個角色!! 快快快~~~
熱血笨蛋又三八的角色才適合錦戶亮啦~~~




 

說真的~後來因為看了很多遍這片頭
每次看到 這一幕
我曾經一度懷疑這部是在演"天才妙手小廚師"  (毆)
突然想到~二宮他真的和料理很有緣耶
熱烈的中華飯店.拜啟父親大人.跟這部...剛好都是跟料理有關XDD




再來~~~
嘎!!!!!!!!! 我一開頭就這個可愛的笨小亮給狂炸啦~~~


 

這表情怎麼這麼可愛啦!!!!!!!(滾)


 

而且這段實在太經典了!!!
和餐廳老闆的20禁老婆外遇妄想內容太爆笑了






錦戶亮你真的很入戲耶!!!!!
這個有一點陶醉妄想的表情實在太讚了啦!!!!
我看他平常一定有妄想有的沒的(噗)






我好愛崩壞的亮啦~!!!(尖叫)




依舊是妄想內容圖片連發~ XDDD (喂)




這部真是很爆笑!!!!!!!!!
亮,你平時一定跟大親友有很多over的內容
三八死了啦~
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就是喜歡這麼over的亮啦(奔)





這表情真的完全就是錦戶亮的大經典(噗)



這段也有個很經典的~XDD
泰輔放了清涼寫真DVD的大哥功一(噗)

 

二宮伸過去拿的樣子好可愛啊!!!


這是在罵弟弟的大哥功一 ..XDD
 

二宮在裡面有一半穿著圍裙耶!!!!!!!!! (好萌啊啊)




然後~~~
我覺得這部日劇實在對亮太好了!!(噗)
亮打工的地方居然是DVD出租店耶!!!!!!!!!!
還是清涼的那種(亮你一定很樂..下戲有沒有偷偷租DVD回家去看)
>>難怪王樣的番宣有人爆料說你都一下戲就快點溜回家 (大笑)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那DVD店有錦戶亮的話
我真的會每天也進去租個DVD (喂喂喂)
管他是不是寫真女星還是什麼ERO的~~~
如果可以就直接小亮一塊看我也ok啦!!!(噗)




 

那時候看到第一集,戶田被貼這張大便利貼時害我整個笑爆!!!
實在太好笑了啦~~




第一集真的很多好可愛的地方啦~
像這一段也是~泰輔發現小靜在路上發小套子馬上打給大哥
小亮你講電話太可愛了啦!!!!!


嘎~~~~~~~~可愛啦!!!



整個對話也很好笑(噗)





知道寶貝妹妹在發套子的大哥功一真是表情太讚了!!!!!(噗)





最後三人去網咖也是(噗)

小亮你一定要坐這樣子嗎(噗)
好吧~雖然這的確比你先前上節目的坐姿是好看多了(羞)
不要老是這麼腳開開啦(被打)



二宮被嚇到壞掉的樣子好可愛~~~~

 

 

結巴這段太爆笑了!!!!!!!!!!



私心來一張小亮(你夠了)

 

喔耶!!小亮呆掉的特寫~~




 

我知道我私心很重啦(喂)
順便告訴大家...光第一集我就截了110多張圖(毆飛)
我已經很克制沒放那麼多了!!!!(奔)




傷腦筋的大哥 ↓



這部~隨便這兩兄弟的幾個動作我就可以很High!!!!!!!!


功一看著泰輔問為什麼和小靜住一起的這句真是醋意好重(噗)


我..

我..我..我..我..


我想看泰輔和功一哥哥同居啦!!!(舉手)





嘎!!!~先前一直被預告閃到的揉眼小亮~~~



!!!!!!!!!!!!!!!!!! (滅掉)

我想衝過去撲向他啦~~~不要拉我!!!

好可愛啊啊~~~~~(慘叫)







功一大哥你這眼神和表情很犯規!!!!!!!!!!!!!!!!!!!!(慘叫)




這段則是泰輔和小靜想要以同樣的方式回詐,但被功一大哥發現
兩人跪在大哥房間






是說,我真的覺得小亮很適合這個Tension高IQ低的二哥角色
到底是誰先前一直幫他接一些盡是很悲的角色!!!
明明這傢伙就是個三八鬼~~



超愛這種表情的他啦XDDD



崇拜大哥的泰輔表情也是很棒!!



傳說中的狗狗垂眼出來了!!!!!!!!!! (尖叫)
我的喜好真的跟人家很不一樣我知道(噗)
好想來蹭亮啦


然後~劇組你們心機太重了!!!!!!!!!!!!!!!!(滅)
讓二宮戴眼鏡出現在戲裡~~~~~~~~(大叫)






嘎!!!!!!!!!!!!!!!!!!
用這招對付我這個眼鏡控實在太過份了啦(你想太多)
二宮!!~~~~~~~~(尖叫)
厚~眼鏡萬歲啦!!!!






二宮在戲裡的這種自滿又很得意的笑容也很棒~(奔)



第一集真是對我下重藥!!!



居然是~~~牛郎!!!

還是由錦戶亮去扮牛郎!!!(爆.爆.爆)

貓尾巴(昏)~~~







這家店啦!!!
PS:戲裡的這家店名真是很爆笑..居然叫"I NEED YOU"(噗)






戶田真的很適合這種打扮~XDD




最後再放一張還是笑的超可愛又自己很樂的泰輔小亮





流星之絆第一集真的很不賴~
接下來也好期待整個故事發展
當然那位某亮自己說了對於第四集的角色還很傷筋,有一點不知道如何是好
害我整個好期待!!!(噗)



總之,這部日劇已經本季我的首選必追了(大家都知道了)
一起繼續跟著流星兩兄弟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