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剛好和朋友們在外面
結果就接到花媽的電話
因為一直接不起來~又聽到不我聲音
弄得我整個人心裡也很不安




然後.....果然是個不好的消息


我家花爸下班時間騎著車被撞了(爆)



當時第二次七點左右打來的時候
花媽人在急診室裡
跟我說花爸目前在照x光及斷層掃瞄
一聽到後,我整個心情其實很down
雖然也許只是外傷
畢竟六十多歲的人還是禁不起撞啊....
本來要直奔去急診室
但花媽叫我不用去..因為就在等醫生在檢查之類的
人在外面擔心著很多事
那感覺還真是很.........(囧)

昨天回到家
花爸也回到家休息了
本來只以為有膝蓋的傷
結果是肩膀.腰.膝蓋三處皆有傷
(因為被撞了後,花爸說他在地上滾了幾圈!!!!~天啊)
還有一點輕微腦震盪(會喊頭暈不舒服之類的)
可是..............

最可怕的~~




昨晚血壓突然飆上200啊!!!!!!!!!!!!!(囧)


昨晚我睡不怎麼好(滅)
早上看了花爸的傷....
唉~忍不住還是很down又難過
雖然他一定是說還好,沒什麼..肩膀有一點痛
當他女兒這麼多年了
我也知道是在逞強...
希望花爸的傷快點好.....(淚)

至於目前和對方...(默)
其實一些狀況就不想講了
多講多心煩...反正就看之後的後續吧
嗯~也要等我爸回復一點才能進行筆錄之類的
很神奇的是...
對方是日本人...(爆)



在台灣跟日本人發生這種很鳥的交通糾紛
機率很低不是嗎!!!!!!!!(囧)

總之,能夠順利恢復及順利解決就好了
花爸,加油啊....要保重(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