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爸~父親節快樂吶..


我家今天沒過節..因為上週提前慶祝了父親節和花爸生日XD
雖然從A計畫變成了B計畫
難得去吃了一頓"大"餐(毆)
果然還是只有這家做的法式烤羊小排我才敢吃啊啊(我很怕羊羶味)




其實今天我睡過頭了(喂)
因為我忘了設鬧鈴.....所以當我看到七點五十五分時整個嚇醒
然後大概還是在昏眩想站起來不小心軟腿..
今天再度破個人最快準備記錄
15分鐘完成就奔出門....
不過一路上哈欠連連就是了(噗)


今天剛好也把工作上的東西整理一下
下午就.....悠閒地看著下個要進行的東西
然後跑腿....(倒)
雖然我在這裡抱怨過很多次...
我真的覺得台北太陽好毒啊啊啊...
下班時覺得鼻子有被曬到...莫名的癢了起來(哭)


然後下了班就去剪頭毛了..ya
想剪頭毛很久了啊啊啊啊
想到上次在這裡哭夭過頭毛的事是去年被一個兩光設計師...(默)
今天是去給熟人剪的
算一算跟這設計師也認識了...五年有了吧XDD
邊剪邊聊天..我們兩個真的太會哈啦了..
至於樣子...反正就很普通(喂)
比起剪髮...我比較愛染髮(很愛傷頭皮的人)
可是偏偏我的髮色是很黑的..
所以....一定要很淡的顏色才會覺得我有染過|||
剪掉留了一年的長髮
好整理多了...XDD
明天去CWT~要見面的朋友可以看到我的....假清純學生呆妹頭(毆)




剛看完33分偵探第一集
我是衝著堂本剛看的XD
目前我感覺不出來好不好看
可是....真是Kuso到極點XD
我想看得懂的就懂得笑點在那裡
我喜歡片尾曲!!好聽啊
主角鞍馬六郎個性很有趣耶XD
明明五分鐘可以解決的案件他硬是要到33分鐘
真的很堅持唷!!!(噗)
堂本剛在裡面的造型我也蠻喜歡的(有可愛到XD)
應該會繼續看下去(奔)...
夏季日劇啊啊...追不少(毆)

 

像類以這樣子KUSO又惡搞的日劇
令我想起時效警察.....
嗚...能不能有時效3啊
我喜歡霧山和三日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