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展開了一連串的變化
我很驚訝的是...
今天要走的是已在公司服務多年的"愛罵"阿姨
不過,如果我是新來的,也許會吃驚
但因為我看了太多這種來來去去
真的不稀奇~

中午我們就在討論一些事情
不過愛罵只要該拿到手的,真的也ok啦
雖然平時她很情緒化..又很愛推一些事情給別人
我想,這件事的爆發,應該對那些待上五年的老鳥比較有影響吧
我呢!?
現在亂七八糟的,就過一天是天囉....
我只能說,愛罵離開,那些奸人真的就像拿石頭丟自己的腳一樣笨~噗
這就是我們公司文化..
來來去去不算什麼..噗
就算有一天要倒閉.....我也不會感到太大的意外...(毆)

=======================================================
以下是題外話,
昨天晚上邊吃飯邊看"男女糾察隊"
其中有一個單元是"五十比五十"
這個單元的玩法就是請來100名的觀眾
票選出A與B兩個情況
只A和B是五十對五十的結果,來賓組就可以獲得500萬日幣現金
通常先前都是請一堆搞笑女藝人對上當紅女偶像
舉個例好了 (以台灣女星來舉例可能會清楚點~)
EX:蔡依林打電話跟你聊天 對上 王彩樺請你吃飯+帶你出去玩
就上面兩種狀況選一個類似這樣子~
結果昨天播的是男子組
一開始打頭陣的是.."濱口優"
如果常收看"黃金傳說"的人對他不陌生,
因為他就是有養一隻雞跟常在海裡抓魚的那位先生
結果一開始就對上~~~"小池徹平" (我當時大笑!!!!)
然後主持人出的情況題是...
"小池徹平躺在妳的大腿上熟睡"~~~~~!!!! (爆)

哇!!(口水)...大腿上熟睡耶...那是不是可以摸摸他的睡臉呢~~(毆飛)
濱口優看到對手是小池徹平...
就大叫"這麼可能會打平啊" , 一直無理.無理地叫..噗
不過這群來賓組就超挺濱口優,
幫他想了一堆條件....
最後是..~
"濱口優出錢帶你全家去外島玩,當場表演海中抓魚"...XDD
(看到這裡一直在狂笑的貓尾巴!!!噗)
沒想到~
最後是小池28票比濱口的72票!!! (驚)
雖然沒有五十比五十,可是濱口超開心的...(笑)
主持人很不可思議地問了幾個觀眾,
結果觀眾都說...
"果然還是因為出錢的關係"....(狂笑)
不過也有人選小池啦..
當然,你若要問我....我也是選小池啦~~(羞)


第二位搞笑男藝人就慘了一點
因為對上"福山雅治"這個大帥哥
真的想不輸都難啊~~
就連整個來賓組都一致覺得"福山大哥"會贏啊...

雖然很久沒看"男女糾察隊"
這節目還是很爆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