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紅白沒看到..(泣)
不過昨天公司休假在家看了Music Station SP
看到WaT還是有一點點的治癒心情

剛剛在亂逛blog
就看到了今年WaT的紅白服裝!!!!




你們兩個!!!!!!!! (昏倒)
你們是打算改行當搞笑藝人嗎!!!囧
小池這套讓我感冒到了極點
可愛是可愛啦~
太像搞笑藝人了啦!!!!

另外,這次的DJ OZMA也蠻猛的
老實說,
我還蠻喜歡他把杜阿伯德偉的"脫掉"改成日文的版~(噗)
而且他在另一場也是很帥氣地把身上的"布"給脫了~~~(毆)
沒有想到,這一脫被觀眾抗議..
只能說 OZMA先生的表演應該列為深夜時段啦!!!!
看看能不能看到週六的紅白~~
就算看不到我也要撐著看半夜的重播啊!!!!!(大叫)

先前跟也跟同學討論地獄少女真人的劇情
為什麼第八集的愛同學,臉變好大啊~~~(毆)
即將又到了2007年新日劇開播囉...
這次還是有好多想看的~~

這週五就是流星花園2的開播啦!!!

我想看小潤潤啦!!~~~~



最後來貼一張..嘿嘿嘿...~

感情實在好到我想流鼻血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