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環境的變化很大
心臟要強一點才能面對這一切
雖然我心裡有數了
只是還在那裡一天,就必須咬著牙撐著
不過,變得很冷清
不太像是一個大環境會有的感覺
多了爾虞我詐的鬥爭
是啊,又是我最度爛的鬥爭~~~
每次有鬥爭,我都會想到至理名言~~
會有鬥爭就是那個人太閒了!!

來到這裡雖然只有短短半年,
也認識了不少好同事....
因為同甘苦過,每當離去一個就會不捨
也許很快就會到我了~~(笑)
不過,每當走出公司門都會發現打卡鐘上的卡片少得可憐
放眼看過去,
唯獨燈亮的只剩我們部門(炸)
不過我們部門也真的剩沒多少人了...
和我當初進來的感覺真是差很多

總之,Anyway....能夠認識這些朋友,還是粉開心~~
走的,留的.未知數的朋友們....
一塊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