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一個爆點
死變態大概發現我最近工作好像少了很多
結果早上他搞壞了東西,就叫我去弄
然後我發現.........
更,想回復更難回復了
所以,下午即將開始我不爽的工作心情

剛吃飯的時候,
我心情惡劣到根本吃不下
早上另一個部門的雪琳姐姐也跟我說她即將離開的事情
唉,為什麼總是在"研討會"後
都有著變動呢
雖然,事實上...
我也有所決定了

其實老闆昨天說了很多部分
除了他罵人的部分(毆),我只能說果然當過老師的就是不一樣
有些地方算有鼓勵到我,
一語驚醒夢中啊~~~
也許他日我有所成,
我應該要感謝他的這一番話吧
but,目前的首要條件
就是要先順利變成"摘花"俱樂部的一員

去奮鬥囉~
雖然要摘花,但是還是要去奮鬥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