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本週二的Best Artist!!!!!!出場都好可愛啊!!!!!!!!!! 

未命名 - 1.jpg

二宮你這樣很犯規!!!!!!(蹭)~太可愛了

 

未命名 - 2.jpg

 

 

 

 

 








翔醬你怎麼也有動物般的表情!!!(像不像迪士尼的可愛花栗鼠的fu)
超可愛的啦!!!!!!!!!(也抓來蹭)



不過那時看到出場只有四個人沒有小潤時..
我真的嚇到!!!!!!!
還一直msn說小潤呢小潤呢!!!!
一整個很任性(噗)
後來才知道小潤去參加頒獎典禮了..一會就會到現場~
真是一瞬間有一種擔心到不知細胞死了多少(笑)



貼一下從年初粉紅到年末的櫻相組!!!!

未命名 - 4.jpg

只要看到櫻相組站一起就覺得有粉紅色的光線在閃我!!!!



然後才訪問沒多久就看到...
可愛的小兔子人妻-Aiba醬整個偎到翔醬的身上 ↓  (有圖有真相)

未命名 - 5.jpg

有沒有看到!!!!
公然在Best Artist就這樣子閃起來了!!!!!(慘叫)
唉唷~我要牽可魯了啦~



小潤趕到現場的時間~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在台灣時間的八點四十分左右


看到小潤跑出來時,我好high!!!!!!!!!!bear.jpg

未命名 - 6.jpg

 

未命名 - 7.jpg

小潤你真的是好辛苦!!!!
可是看到小潤趕到時,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好感動的感覺

後台現場等著小潤到的其它四個成員也向小潤揮著手...
未命名 - 8.jpg

這一幕真是看到我好想哭!!!
我被他們的團員愛整個給感動到!!!!!!!!!


而且小潤跑向他們時
翔醬和哩打也在小潤的身邊~
可以感受到大家的Tension瞬間都變很高!!
Arashi就是要五人組一起!! 最強!!



看得出來小潤真的很趕...
還有流著汗的樣子...不過沒關係..這樣子也很有魅力!!

未命名 - 10.jpg 

唉唷~小潤的眼神....好閃啊啊(奔)



然後沒多久就.....我又看到櫻井家的愛妻又鑽到翔醬的身邊!!!(有圖有真相)↓

未命名 - 11.jpg

你們也太高調了吧!!!!!!!!!!!!!!!!!(墨鏡)

大概是被這樣子被櫻相組刺激到了....(誤)
終於也我頓時慘叫在電腦前!!!!!!!!!!!!!!!↓

未命名 - 12.jpg

嘎!!!!!!!!!!!!
哩打也窩到了小潤的身邊!!!!!!!!!!!!!!
最近實在潤智力量不足,卻一直被潤二.潤雅狂閃
終於在Best Artist讓我HP值瞬間充滿!!!!!!!!!!
拜託你們直接親下去啦(喂)

 

未命名 - 13.jpg

沒有想到Arashi在50代左右的男性有這麼高的支持率耶XD

 

貼一下可愛大笑臉的Aiba醬..XD

未命名 - 15.jpg 未命名 - 16.jpg

我好喜歡Aiba醬的笑容...
笑的大大的,也會好想跟著他笑的這麼開心!!
不過我最欣賞他在1215 Hey3的那段talking及示範(噗)
要是我一定會邊講邊笑場(噗)

私心也貼一下大宮組XD

 未命名 - 18.jpg

哩打和NINO的這兩條圍巾都不錯看!
好想要!!!!!!
好想要他們身上的每個顏色各一 條!!!(家裡已經很多條了)



潤智萬歲!!!!!!!!!!!!! (我這人私心很大!!!)

未命名 - 19.jpg

我實在太愛這節目了~
為了看潤智,我可以一直狂看Best Artist!!!!!!!!!(奔)



二宮同學你又偷放電!!! (指)

未命名 - 20.jpg
我每次都會NINO的偷眨眼給電到!!!!!!!!!!(大叫)




 未命名 - 22.jpg

每次聽到小潤唱到這句時,我都會覺得好感動,有一種甜甜的感覺在心頭

 

然後,我又被閃瞎了!!!!!!!!!!!!!!!!!(大叫)

未命名 - 23.jpg

看到沒!!!!!!
看到了沒!!!!!!!!!!!!
我被炸到了!!
公然眉目傳情!!!!!!!!!!
而且還是唱著One Love~~~
救人~~ 再來隻可魯讓我牽吧!

 

未命名 - 24.jpg

兩人眉目傳情完心情大好
都還笑的好甜是怎樣!!!!!!!!!!!


我已經被閃到不想牽可魯
我可以直接咬可魯嗎!!!!!!!!!!!!!!!bear.jpg 

(↑這人已經嚴重崩壞了)



 未命名 - 26.jpg

大家請支持這對可愛的潤智夫妻!!!!!!!!!!(尖叫)



未命名 - 27.jpg

小潤你好帥!!!!!!!!!!!!


 
接著就唱第二首歌耶~
雖然不是Truth,
可是我也很喜歡 風の向こうへ


在這首歌時,大家就跑向花道!!

未命名 - 31.jpg

小潤就站在那一區的觀眾前一直左扭右扭屁屁扭一直狂扭!!!!!!!!!!!!
我好羨慕小潤面前那裡的觀眾~~~~~~~~~~~嘎!!


上半場One Love是被潤智閃到~
接著在風の向こうへ是被潤二閃到!!!!!!!!!!!!

未命名 - 32.jpg 未命名 - 33.jpg

你們兩個這樣子很犯規啊 !!!!!!!!!!(崩壞)
二宮你還比出勝利的手勢!!!
潤二組你們也很高調~~~~~~~~


 


未命名 - 35.jpg
看到哩打這一幕我又想到AAA2008台控第二天
我在藍區也是一直看到哩打這樣子
好想要有時光機,回到台控那美好的兩天(嗚~)



為什麼會截這張呢!!!
看到二宮的手指漫步~突然讓我想到了一個人:p
 未命名 - 37.jpg

我想一定有人在知道我說的是誰~嘿嘿
那位手越Jessica太太...你要不要公佈一下答案啊
我現在只要看到手指漫步,我都會想到某人在Hey3表演的特技!!
手指真的是有夠靈活的啦~
知道的人也可以在這篇迴響一下答案唷(大笑)




  未命名 - 40.jpg

Best Artist完就剩MSSP跟Count Down了
年末滿滿都是Arashi!!!~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