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高職的朋友見面.吃飯
是蠻開心的,
但我從朋友那知道了很多事,
其實不是我的,
是某個人的,
聽完後,讓我不禁覺得自己要慶幸吧

今天我知道了很多過去的事情
好像知道了太多,
突然感到不是心痛,而是驚訝
也許,我已經沒有那麼在乎這個人了
也許,我真的也徹底死心了吧
只是覺得,何必呢.....何必變化這麼大
變成一個不像是我所認識你... (嘆)

其實,我想我猜得出來原因
我應該慶幸自己沒有失去太多的自我在他身上
雖然,我一直一直在告訴自己要平靜
心裡還是在乎地不得了
突然,今天聽到了真正的原因後
實在很想難想像他會是這樣子的人
會做出這樣子的事情去傷害自己
也傷了愛他的人
那個女孩,也讓我感到心疼
畢竟,就我所知的時間真的蠻長的
換來的只是~"寂寞,但並不愛"的傷人話語

這樣子說好像不太好,
但我卻有像中樂透的心情...
還好那個時候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
我真的該慶幸...那個時候到此為止真的對我比較好
不然,或許今天折翼的人應該是我吧....
或許就這麼活在謊言痛苦中的應該是我吧...
原來,我家祖先還是有保祐的..(噗)

雖然,這一切的一切我很殘酷地結束了它
我也決定放棄及死心...不想再存有期望了
當我今天知道了,
我不會再哭了,也不想再這個人痛了
突然覺得我真的傻這麼多年,真是太不值了....><
不過,也沒差啦..
沒這個人,我依然是我
我也一個人就這麼過了很多年啊~~~~~~~

神,我對他的最後一個請求就是....
別讓他再和過去一樣地傷害自己~~~
以後,我真的會斷了這段思念
因為,我實在太失望了!!!!
我沒有很難過,我也沒有很傷心
大概,就真的很感嘆人的變化無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