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人家...想要私心介紹一下~
其實我一直很愛的一個團體 (人家最近一直在狂聽他們的歌啦~真爽快)

就是..  いきものがかり (中譯:生物股長)

ACDB.jpg 

剛好上週他們也出新單曲了...
他們即將也會在年底幾個大型的音樂SP節目出現...
還有~~紅白他們也會上唷!!!(賀初登場)
所以想說來介紹一下他們~~~~(實在好愛他們啦!!我超愛花は桜 君は美し這首啦!)
目前台灣並沒有代理他們的台壓版唱片
想要買他們的原版唱片就請到"數字"樂府吧(喂)

生股股長的官網: http://www.ikimonogakari.com/



生物股長成員介紹:

吉岡聖恵(YOSHIOKA KIYOE) 
パート:Vocal
出身地:神奈川県厚木市
生年月日:1984.2.29
血液型:A型
好きな色:大の黄色好き
愛称:きよえちゃん、よっしぃ
キャラクター:天真爛漫

 

水野良樹(MIZUNO YOSHIKI)リーダー
パート:Guitar&Vocal
出身地:神奈川県海老名市
生年月日:1982.12.17
血液型:A型
愛称:よっちゃん
キャラクター:親切丁寧

 

山下穂尊(YAMASHITA HOTAKA)
パート :Guitar&Harmonica
出身地:神奈川県海老名市
生年月日:1982.8.27
血液型:O型
愛称:ほっち、やまちゃん
キャラクター:温厚篤実



介紹:
在1999年由曾經是高中同學的水野良樹和山下穗尊所組成的團體-生物股長,
團名的由來就是因為山下和水野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一起擔任生物股長,
所以才將團名取為生物股長,之後生物股長又加入了同學的妹妹吉岡聖惠,
便成了現在的3人團體。
他們一共出了12張單曲及2張專輯(在2008.12.24也即將出第3張專輯)!!

 


我會認識他們也是先前他們開始上Music Station時注意到的
那時候聽了女主唱-吉岡聖恵的聲音就覺得還不錯..
他們的出道曲-SAKURA這首歌也很好聽,只是當時我沒有很注意
真正讓我愛上他們的音樂則是在"茜色の約束"這首歌
有一次他們在說茜茜色の約束的創作背後故事時,
我就去找了歌詞來看..就喜歡上這首歌的詞了,
連blog的音樂有一陣子都放上這首歌XDD



還有再前一陣子放的夏色惑星和Happy Smile Again也都是他們的歌
就知道我有多溺愛了(笑奔)
有時候聽著他們的音樂就會覺得很開心又很爽快
最近最愛的是他們的新單曲裡面的第二首-message
這首好可愛啊~~~~~~XDD
不知道他們這次在紅白會唱那一首....
超期待他們的初登場啊啊!!!!!!!!



還有~
如果有看大振.死神.以及火影忍者卡通的朋友,
應該也不陌生..其實他們也唱過OP唷~^0^

 


最近實在太愛他們的歌了,忍不住PO出來介紹一下
人家也好期待他們在MS SP和紅白的演唱啊!!!!!~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